>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特里1年 传奇留守斯坦福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切尔西官方宣布与队长特里续约一年,特里将继续留守斯坦福桥为蓝军征战。

  切尔西队在其官方网站表示,特里能够成功与球队续约一年是特里、球队新任主教练孔蒂、球队老板以及董事会各方共同商议的结果。

  特里表示,“我非常高兴与俱乐部续约一年,我对下赛季非常期待,尤其是在新的主教练带领之下,希望我们能取得成功。另外,我特别要感谢球迷们的支持,你们是全世界最棒的。”

  特里今年36岁,14岁时加入切尔西青训营,1997-98赛季上演他在切尔西一线队的处子秀,迄今代表球队出场703次,其中570次作为队长,这一数字排在历史第一。作为切尔西历史上最成功的队长之一,特里自2004年以来带领切尔西获得了四次联赛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82330.shtml report 1439 特里荣誉一览:4度登顶英超书写历史揽下欧冠-->北京时间5月18日,切尔西官方宣布与队长特里续约一年,特里将继续留守斯坦福桥为蓝军征战。切尔西队在其官方网站表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