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大将:2-0马竞夺欧冠 在街上不叫爱犬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 手机看新闻
 伊斯科开玩笑预测皇马2-0击败马竞

  近日,皇马中场伊斯科在参加电视节目《El Hormiguero》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接下来欧冠决赛的期待,他还开玩笑地预测皇马将2-0击败马竞。

  谈到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伊斯科首先肯定了对手的强大,“面对马竞的比赛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我们知道马竞淘汰了像巴萨和拜仁这样强大的球队。他们是一支很强硬的球队,他们知道如何判断一场比赛,所以我们必须要尽可能地少犯错。”同时伊斯科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好了,球员们在这里非常有活力,我们想要回馈在困难时期始终支持我们的球迷。我对未来满怀期待。想要赢冠军,没有比皇马更好的地方了。我的目标就是每天好好努力,因为我是个有雄心的球员,我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

  他还透露了两年前在里斯本的欧冠决赛前一晚,他夜不成寐。“直到凌晨四五点,我都睡不着觉,因为太紧张了。我很担心这会影响我的状态,但是幸好我在比赛日的白天偷偷睡了好一会。”当被问到对欧冠决赛结果的预测时,他开玩笑地回答道:“我们会赢个2-0。”

  在加盟皇马之前,伊斯科就曾公开表态宣称,对巴萨头号球星梅西无比崇拜,并且把自己的拉布拉多爱犬也命名为梅西:“我的狗也叫梅西,因为梅西是世界上最棒的,我的狗也是。”但是伊斯科表示,自己在街上从不会喊爱犬的名字。(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85704.shtml report 1404  伊斯科开玩笑预测皇马2-0击败马竞近日,皇马中场伊斯科在参加电视节目《ElHormiguero》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接下来欧冠决赛的期待,他还开玩笑地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