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魔翼下赛季铁定留队 拒恒大2000万欧肥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 手机看新闻
阿尔维斯在巴萨队中的作用仍然不可取代 

  巴萨在上周末拿到了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冠军,队中大将达尼-阿尔维斯居功至伟。而在《马卡报》统计的一项数据中,巴萨右闸自出道以来已经拿到了31个冠军。而在这一数据上,队中大佬梅西和球王贝利都要排在他的后面。现在阿尔维斯正在备战周日巴萨与塞维利亚的国王杯决赛,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目前处于巅峰时期的阿尔维斯会在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巴萨,此前关于巴西后卫加盟恒大的消息也变得子虚乌有。

  此前媒体盛传阿尔维斯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巴萨,他要加盟的是广州恒大,中超霸主甚至给阿尔维斯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西班牙媒体认为,高额的年薪对阿尔维斯吸引力十足,同时恒大队的主帅是斯科拉里,这也将是恒大签下阿尔维斯的优势。除了斯科拉里之外,在恒大还有他在国家队昔日的队友保利尼奥,这也可以让他尽快适应球队与中国的生活。但《阿斯报》同时指出,对于阿尔维斯本人来说还是渴望留在巴萨。

  在目前的巴萨队中,阿尔维斯的作用仍然不可替代。《马卡报》指出,比达尔原本是要夺走阿尔维斯的主力位置的,但他表现出的水平,让恩里克不得不继续重用巴西人。阿尔维斯与巴萨的合同2017年才到期,在《马卡报》看来,阿尔维斯下赛季会与巴萨完成合同,如果可以,还会继续续约至2018年6月。

  阿尔维斯在登陆西甲后就成为了冠军专业户,无论是效力塞维利亚,还是巴萨,他都拿奖拿到手软,而在巴西队,这名铁卫照样收割了不少的荣誉。2008年加入巴萨以来,阿尔维斯更是冠军拿到手软,想必对于任何一名职业球员来说,都不会嫌冠军拿的多,西班牙媒体认为,巴西人希望继续在巴萨竞争顶级冠军。此外巴西人刚刚投资80万欧元在巴塞罗那开了一家豪华餐厅,这更加说明阿尔维斯不会就此离队。(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86533.shtml report 1586 阿尔维斯在巴萨队中的作用仍然不可取代 巴萨在上周末拿到了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冠军,队中大将达尼-阿尔维斯居功至伟。而在《马卡报》统计的一项数据中,巴萨右闸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