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证实国米正与图雷谈判 蓝黑军锁后防两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图雷有望加盟国米

  最近几个夏季转会窗口,坊间频传亚亚图雷要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日前科特迪瓦巨星经纪人迪米特里-塞卢克接受采访时证实,亚亚图雷确实与国际米兰开启谈判,并表示曼城已将科特迪瓦巨星推向转会市场,“这是真的,我们确实在与曼奇尼接触。我们正在与曼城寻求一个妥善的解决办法,俱乐部确实想出售亚亚图雷,而且不外租。我现在还不能说有几家球会对亚亚图雷感兴趣,他现在还有合同在身。”从迪米特里-塞卢克的话中不难看出,国际米兰迎来签下亚亚图雷的最佳时机。

  除了亚亚图雷,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国际米兰还打算签下两名今夏变成自由身的球员,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边后卫范德维尔和尤文图斯中后卫卡塞雷斯。范德维尔现年28岁,司职右后卫,荷兰国脚,出自于阿贾克斯青训系统,2012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是法甲土豪复兴的见证人,但获得的机会并不多,四个赛季一共出场132次,打入4球,但跟随巴黎圣日耳曼拿到了11座冠军奖杯。至于卡塞雷斯,与范德维尔一样,也是满载容易离开尤文图斯,跟随球队拿到了9个奖杯。

  现年29岁的卡塞雷斯曾两度在尤文图斯效力,第一次是在2009/10赛季,他以租借的方式从巴塞罗那转会而来;第二次是2012年1月份,双方当时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之后再未更新合同。卡塞雷斯在尤文图斯两段生涯共出场110次,打入7球,本赛季受到严重伤病困扰,仅出场9次。尽管如此,卡塞雷斯仍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除了国际米兰外,罗马也在积极接触这位乌拉圭中后卫。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96390.shtml report 1494  图雷有望加盟国米最近几个夏季转会窗口,坊间频传亚亚图雷要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日前科特迪瓦巨星经纪人迪米特里-塞卢克接受采访时证实,亚亚图雷确实与国际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