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北京国安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姜宁伤退董学升破门 华夏客场1-0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北京国安与河北华夏幸福的补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上半时比赛,河北华夏幸福方面第3分钟董学升远射击中立柱,第18分钟姜宁拉伤被换下,46分钟,热尔维尼奥助攻董学升打破僵局。国安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于奥古斯托禁区线上的抽射以及朴成后点的头球,可惜都偏出球门。上半时结束河北暂时1-0客场领先国安。

  本场比赛原本是本赛季第二轮的比赛,不过由于国安主场方面的原因推迟进行,在两队前九轮已经进行的8场比赛中,国安2胜3平3负表现低迷,反倒是升班马河北4胜2平2负排名第四,大有冲击亚冠资格的势头。首发方面,国安外援伊尔马兹、克莱伯继续伤缺,于大宝司职右边路,奥古斯托突前,周挺轮换身体不适的赵和靖。河北华夏方面,丁海峰、董学升以及伤愈复出的姆比亚顶替杜威、卡库塔、高准翼。

  本场比赛是双方顶级联赛第一次交手,比赛恰逢河北主帅李铁的生日。主裁马宁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开场之后做客的河北华夏幸福反客为主。第3分钟,华夏打出了快速反击,姆比亚带球过中场直塞拉维奇,拉维奇背身做给禁区右侧的董学升,董学升无人盯防起脚远射打在了左侧立柱弹出底线。第8分钟,河北卷土重来,拉维奇反击被克里梅茨犯规放倒。11分钟,热尔维尼奥左路内切轰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

  15分钟后随着奥古斯托位置的回撤,国安的控球多了起来。15分钟,金洋洋与于大宝禁区内拼抢中后者倒地裁判未予理睬。第17分钟,国安打出反击于大宝左路突破横敲,禁区线上奥古斯托大力抽射打偏。第18分钟,华夏遭遇意外,姜宁拉伤大腿被罗森文换下。第23分钟,丁海峰铲倒张晓彬没有吃牌。第28分钟,姆比亚直塞热尔维尼奥形成单刀可惜越位在先。奥古斯托的位置随着比赛的进行又来到了右边路。

  第35分钟,奥古斯托主罚前场右侧定位球,开到禁区被解围。第36分钟,周挺边线附近踢倒罗森文吃到黄牌。第40分钟,于大宝左路底线传中,朴成后点力压对手头球攻门偏出。上半时第46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姆比亚后点长传,国安中卫雷腾龙冒顶热尔维尼奥右边路得球杀入禁区横传门前,董学升跟进插上推射破门,1-0,上半时比赛结束,华夏幸福半场压哨进球1-0领先。

  (张志清)

  北京国安出场名单(4-2-3-1):22-杨智;4-周挺,30-雷腾龙,2-克里梅茨,28-张呈栋; 5-拉尔夫,6-张晓彬,8-朴成,10-张稀哲,19-于大宝;21-奥古斯托

  替补:3-李磊、7-张池明、16-杜明洋、20-张辛昕、24-李翰博、25-侯森、35-李提香

  河北华夏幸福出场名单(4-3-3):19-杨程;32-丁海峰,22-居吕姆,4-金洋洋,16-廖均健;25-姆比亚,30-李行,7-姜宁(18’ 6-罗森文);27-热尔维尼奥,10-拉维奇,9-董学升

  替补:1-欧亚、5-杜威、6-罗森文、17-朱海威、21-卡库塔、23-许小龙、33-高准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96801.shtml report 131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8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北京国安与河北华夏幸福的补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上半时比赛,河北华夏幸福方面第3分钟董学升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