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爵爷:C罗去业余队也能戴帽 梅西离开巴萨怎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弗格森认为C罗更加全面 

  梅西与C罗到底谁更强呢?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弗爵爷认为梅西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而C罗更加全面,能够代表小球会取得帽子戏法。

  梅西和C罗是现代足球的标志性人物,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二者取得的成绩,可以说是不相上下。C罗一共在俱乐部踢了472场比赛打进273球,梅西则为巴萨出场333次打进259球。国家队方面,两人的表现也相当出众,葡萄牙队的队长C罗的场均进球数为0.38球,阿根廷队长梅西的场均进球数为0.39球。而自2008年开始,全球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个人奖项-金球奖,便一直是二人的囊中物,梅西获得了五次该奖项,而C罗获得了其中的三次。

  C罗曾于2003-09赛季在曼联效力,而葡萄牙人也正是在弗格森麾下蜕变为一名足坛巨星。近期,弗格森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参加自己老乡罗里-麦克罗伊的网球赛时谈论到了梅西和C罗的区别,弗爵爷认为梅西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而C罗能够代表小球会上演帽子戏法:“首先不要让我犯错,梅西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他在控球时仿佛穿着拖鞋一样自如。但对我而言,二者的区别在于,梅西是一名巴塞罗那球员,但C罗可以在为斯托克港(英格兰第5级别球会)出场比赛时上演帽子戏法。”

  弗格森认为C罗比梅西更全面:“C罗拥有一切,他可以用双脚射门,头球能力也很不错。他像一头凶猛的狮子,这就是一些人没有意识到的事情。我认为我非常的幸运,因为在我执教曼联期间涌现了很多加班锻炼以求提高自己的球员,加里-内维尔对工作充满激情,他通过努力从一名普通的球员提升为优秀球员,大卫-贝克汉姆也是一样。而C罗则不顾一切的耗尽自己的能量,即便是现在,他也是这样。他只是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99748.shtml report 1609 弗格森认为C罗更加全面 梅西与C罗到底谁更强呢?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弗爵爷认为梅西是一名梦幻般的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