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汤尤杯 > 2016汤尤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华台北负韩国无碍进尤杯八强 戴资颖拒谈目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曦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江苏昆山5月18日电 (记者 王曦)虽然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不敌韩国,但这场失利并未影响到中华台北女队晋级尤伯杯八强。

  18日的尤伯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戴资颖率领的中华台北队遭遇最强对手韩国队。由于两队此前均战胜毛里求斯、美国队,因此这场比赛也成为中华台北、韩国队的小组头名之争。

  面对强敌,尽管戴资颖首场横扫成池铉为队伍先得一分,但整体实力的差距还是让中华台北在随后四场比赛中未能挡住韩国人的反击脚步,连丢四场以1:4败下阵来,从而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2016年尤伯杯八强。

  赛后,戴资颖说,尽管小组第一能让接下来的赛程更有利,但队伍赛前并未做特别部署,“我的状态其实蛮正常,对手的失误比较多,所以一上来打得特别顺利。”

  目前世界排名第九的戴资颖,是当今世界羽坛的几大顶尖高手之一,技术全面的她也被视为今年里约奥运会的女单夺标热门之一。对此,她坦言,尽管对参加奥运会充满渴望,但自己并不会为此专门做些什么,“希望比上届奥运会发挥得更好,不会给自己制定目标,尽力去打就好。”

  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比赛,戴资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负于中国选手李雪芮,无缘四强,而李雪芮则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将女单冠军收入囊中。如今四年过去,当谈及目前最“畏惧”哪些选手时,戴资颖坦言,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的心理素质正变得愈发成熟,“只要没有那么多失误,打谁都有得打。”

  “晋级到八强后,中华台北队的目标是什么?”

  听到这个问题,戴资颖笑称,自己并不知道,“因为是队里制定的。”(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99850.shtml report 713 中新社江苏昆山5月18日电(记者王曦)虽然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不敌韩国,但这场失利并未影响到中华台北女队晋级尤伯杯八强。18日的尤伯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戴资颖率领的中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