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上下半场各丢一球 辽足0-2不敌阿贾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6沈阳国际足球邀请赛,辽宁宏运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阿贾克斯。上半场比赛,费尔特曼打破僵局,肯尼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下半场比赛,范德霍恩扩大比分,最终辽宁宏运在沈阳奥体中心0-2负于阿贾克斯。

  辽宁宏运新赛季战绩并不理想,联赛9轮战罢,仅仅拿到了1胜5平3负的成绩,积分仅比排在榜尾的长春亚泰多,保级形势十分严峻。此次来访的阿贾克斯是一支老牌劲旅,被誉为世界第一球星加工厂,其青训系统培养出了大量球星。在15/16赛季何甲联赛最后一轮中,阿贾克斯客场被格拉夫夏普1-1逼平,争冠对手埃因霍温取胜,最终球队以2分之差屈居亚军。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阿贾克斯外围打门,禁区内人员密集被挡住。第12分钟,阿贾克斯外围给到禁区左侧,尤尼斯拿球晃动被防守球员踢了一下,后跟进的克拉森打门,球被张振强扑了一下后出了底线,左侧角球开出,后点双方争顶都没有顶到,球出了另一侧底线。一分钟后,舍恩右路长传禁区,张振强向后跳去拿球,显得自摆乌龙,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左侧角球开出,张振强小禁区内把球摘下。第17分钟,宏运形成攻势,胡延强左路突破横敲,前点被乔埃尔解围。第18分钟,阿贾克斯左路传中,禁区内舍恩头球攻门高出。

  第19分钟,阿贾克斯打破僵局,阿贾克斯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内孙世林顶出,胡延强接力解围没有踢远,外围球员打门,禁区内费尔特曼头球顶了一下变向入网,张振强扑救不及,阿贾克斯1-0辽宁宏运。第24分钟,尤尼斯禁区左侧接球,晃开角度打后角,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巴佐尔禁区前沿打门偏出。第33分钟,加齐右路拿球内切进了禁区,晃开孙世林和阿萨尼后面对门将选择轻轻捅射,球被张振强拿到。随后肯尼边路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37分钟,尤尼斯外围远射偏出。第38分钟,图雷前场带了两步后打远射同样偏出。

  第40分钟,舍恩禁区左侧接球回敲,后跟进的球员带球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打高。第43分钟,肯尼前场右路直接蹬在刘尚坤小腿上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0-1落后阿贾克斯。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了大面积人员调整,宏运这边刘伟国、雷永驰、宋琛、芦强等球员上场,阿贾克斯这边范赖因、辛克赫拉芬等球员上场。第50分钟,西莱森发门球到前场,加齐拿球摆脱防守,禁区线上打门,球被刘伟国没收。第59分钟,杨宇前场中圈附近拿球,抬头观察西莱森站位靠前,起球吊射,质量极高,球被西莱森拖出底线。随后冯伯元禁区右侧接球打门偏出。第61分钟,阿贾克斯再次换人,波尔替换西莱森登场。

  第67分钟,张靖洋左路带球到了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球被波尔倒地挡出。第72分钟,宏运制造威胁,宏运右路连续配合,球到中路后送到禁区右侧,宋琛停球稍大,波尔及时出击把球抱住。第83分钟,吉克斯左路传中被回防的张天龙顶出底线,古德利角球给到中路被后卫解围。第84分钟,阿贾克斯扩大比分,阿贾克斯定位球快发,范德贝克禁区左侧再横传中路,包抄的范德霍恩打进空门,阿贾克斯2-0辽宁宏运。第90分钟,吉克斯左路低平球传后点,后点球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打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0-2负于阿贾克斯。

  辽宁宏运:24-张振强,31-刘尚坤,5-杨善平,21-阿萨尼,11-郑涛,4-孙世林,8-张野,18-倪玉崧,27-胡延强,20-金泰延,30-图雷

  阿贾克斯:1-西莱森,23-肯尼,3-费尔特曼,6-巴佐尔,22-列德瓦尔德,27-古德利,26-菲尔赫费尔,20-舍恩,11-尤尼斯,10-克拉森,21-加齐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205748.shtml report 2349 辽足热身赛0-2阿贾克斯上下半场各丢一球北京时间5月18日,2016沈阳国际足球邀请赛,辽宁宏运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阿贾克斯。上半场比赛,费尔特曼打破僵局,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