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北京国安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低迷取胜成奢侈品 无奈!工体球迷竟喝倒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北京工人体育场,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北京国安与河北华夏幸福的补赛,国安在遭重创。虽然姜宁早早伤退,但是董学升的进球以及热尔维尼奥的一传一射让国安吞下一场完败,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在客场2-0战胜北京国安。华夏幸福用3分继续保持了对于第一集团的压力,而国安工体再度沦陷,下课声、球迷的泪水、提前退场都又一次出现。

  北京国安本赛季开局表现糟糕论为了保级队,球队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伊尔马兹与克莱伯的伤病情况让球队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在这种情况下国安队在上周末主场作战迎来强敌上海上港,球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利用两次远射破门2-1战胜了对手,拿到了本赛季在主场的第一场胜利以及赛季第二场胜利,可是好景不长,当球迷期待球队就此复苏的时候,国安队在主场再度沦陷,补赛原本是拿分的好机会,但御林军将此拱手让人。

  在工体迎来河北华夏幸福,伊尔马兹继续缺阵,克莱伯同样没有进入大名单,甚至有消息说这位一直没有在国安证明自己的高中锋即将离队,在这种氛围里国安迎来了战术清晰、球员拼搏团结的华夏幸福,开场董学升的远射打在立柱上就惊出了主队球迷一身冷汗,半场结束时一直占优的客队利用主队雷腾龙的冒顶由热尔维尼奥助攻董学升破门,易边再战国安基本没有起色,而河北的反击风生水起,热尔维尼奥用长途奔袭人球分过的破门锁定胜局,而在热尔维尼奥进球后下场时,工体不少球迷起身为热尔维尼奥鼓掌。而在比赛最后阶段,华夏幸福打反击时部分看台上的主队球迷已经倒戈助威,抗议国安的糟糕表现,这样的场面也实属无奈。

  工体在迎来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之后,遭遇了一场完败,国安目前的状态球队距离本赛季第一次连胜可能还很远,球队赛季首胜拿下杭州绿城之后遭遇两连平,而上一轮拿下上港这块硬骨头如今又失败而归。国安队上一次在联赛里取得连胜,还要追述到上赛季第26轮的比赛,当时还有希望争夺亚冠资格的国安队取得了一波三连胜。从一个为亚冠资格而战的球队到保级队,国安的成绩陨落之快令球迷伤透心。

  第8轮比赛主场被少打一人的江苏苏宁战胜,当时工人体育场想起了下课声,同时球迷的泪水以及提前退场的画面令人伤感,本场比赛这样的画面再度出现,球迷对于俱乐部的不满全部发泄到了喊话之中,下课声此起彼伏。女球迷伤心的泪水令人心寒,国安距离走出阴霾还有不少的路要走。

  上一轮比赛战胜失去了埃尔克森、吉安的上海上港,一方面对手留力亚冠,另一方面两脚远射也有运气成分,不足以说明战术的成功,但是国安也有值得肯定的的地方,就是球员的拼搏,可是本场比赛输给华夏幸福,国安队员在赛场上丝毫没有落后的着急,教练员的战术改变也机会没有看到,这样的比赛内容恐怕比输球更令人伤感。国安回归正轨的路,充满了迷茫与未知。(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205981.shtml report 4090 国安球迷赛后围堵俱乐部高喊主帅扎切罗尼下课-->华夏2-0国安董学升破僵局献飞吻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8日晚,北京工人体育场,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