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悉尼主帅谈主场战鲁能:六四开 我们有客场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悉尼FC主帅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18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18日,亚冠联赛淘汰赛打响,山东鲁能在主场被悉尼FC逼成1-1平局,并且被拿走一个客场进球,晋级形势不容乐观,比赛结束后悉尼FC主帅阿诺尔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认为回到澳洲会更有优势。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悉尼FC主帅阿诺尔德说:“这个结果我很满意,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失误的,因为我们从定位球上失掉了一个球,总体表现不错,两个球队都想胜利,作为年轻的球队,我们的表现不错。”

  随后,谈到第二回合的较量,悉尼FC主帅阿诺尔德说:“主场的比赛应该是64开,我们有了客场进球,鲁能会客场征战,这个旅程很长,鲁能会很疲惫。而且悉尼也会有很多当地的球迷,我想那会是精彩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90&paper.cmsUrl= report 354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