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赴澳洲赢面大 我们没怎么给对方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诺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18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18日,亚冠联赛淘汰赛打响,山东鲁能在主场被悉尼FC逼成1-1平局,并且被拿走一个客场进球,晋级形势不容乐观,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曼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晋级,曼诺表示有信心。

  谈到今天的比赛,曼诺说:“这场比赛很精彩,双方都打出了好看的比赛,机会我们更多,我们应该能赢下比赛。但足球就是这样,占上风不一定赢球。但我们会更加有信心,如果我们继续做好我们自己的话,那么我们去澳大利亚的赢面很大。”

  面对媒体关于鲁能攻守平衡的话题,曼诺表示,“我认为我们做到了平衡,我们没怎么给对方什么机会。我觉得还是希望提高临门一脚的水平,这样才能把比赛赢下来。”

  悉尼主帅表示回到澳洲他们的晋级机会更大,对此曼诺说:“对方教练的评论,我不做点评了,因为我尊重他们的评论。但六四开的胜负比例我觉得是主观了一点,这是180分钟的比赛,对方实力很强大,小组赛就淘汰了上一届的冠军,我相信我们也有很好的水平,如果按照我们今天的表现和机会,在澳洲我们会取得进球,希望我们做好准备,在澳洲踢出精彩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92&paper.cmsUrl= report 1401 鲁能1-1悉尼塔尔德利破门庆祝(搜狐体育徐文5月18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18日,亚冠联赛淘汰赛打响,山东鲁能在主场被悉尼FC逼成1-1平局,并且被拿走一个客场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