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汤尤杯 > 2016尤伯杯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伯杯小组赛中国双打变阵 5-0丹麦获小组第1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当中迎来了丹麦女队的挑战,对手雪藏了实力强大的彼得森/莱特尔,中国队的李雪芮、王仪涵和孙瑜在单打比赛中各自轻松取胜,双打临时变阵,派出陈清晨/唐渊渟和汤金华/赵芸蕾的全新组合,最终以5-0的比分完胜对手,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锁定小组第一名,丹麦队2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位。

  李雪芮2-0(21-9/21-11)科奇-罗赫德

  第一场女单比赛由李雪芮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52位的科奇-罗赫德,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局比赛李雪芮开局4-0领先,随后两次打出连下4分的小高层之后,16-9的情况下连下5分,21-9大胜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局阶段2-2,随后李雪芮连下4分将比分拉开,14-10之后,李雪芮连下6分,21-11再下一局,大比分2-0击败科奇-罗赫德,为中国女队拿下第一分。

  陈清晨/唐渊渟2-0(21-10/21-5)弗鲁尔加尔德/特里格森

  第二场女双比赛,中国队临时变阵,由陈清晨搭档唐渊渟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34位的弗鲁尔加尔德/特里格森,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局比赛弗鲁尔加尔德/特里格森开局阶段5-2领先,随后陈清晨/唐渊渟连下4分将比分反超,7-7之后她们分别打出了连下3分和连下6分的小高潮,21-10大胜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陈清晨/唐渊渟开局阶段3-0领先,随后连下5分将比分拉开,11-5之后,陈清晨/唐渊渟连下10分,21-5再下一局,大比分2-0完胜弗鲁尔加尔德/特里格森,帮助中国女队将大比分扩大为2-0。

  王仪涵2-0(21-6/21-15)马德森

  第三场女单比赛由王仪涵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44位的马德森,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手发生在2014年的世锦赛上,当时王仪涵直落两局轻松取胜。首局比赛王仪涵开局2-0领先,随后打出连下5分的小高潮拉开比分差距,9-4之后王仪涵分别连下6分和5分,21-6大胜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王仪涵开局4-1领先,随后一路领跑,21-15再下一局,大比分2-0完胜马德森,中国女队大比分3-0提前锁定胜局。

  汤金华/赵芸蕾2-0(21-10/21-8)卡加尔斯菲尔德特/普尔森

  第四场女双比赛,中国队再次变阵,由汤金华搭档赵芸蕾,迎战同样是临时组队的卡加尔斯菲尔德特/普尔森,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局比赛1-1之后,汤金华/赵芸蕾连续得分将比分拉开,连下6分之后10-2建立起领先优势,分别打出连下4分和3分的小高潮之后,21-10先下一局。第二局汤金华/赵芸蕾一路领先,分别连下4分和3分,21-8大胜再下一局,大比分2-0击败卡加尔斯菲尔德特/普尔森,帮助中国队将大比分扩大为4-0。

  孙瑜2-0(21-10/21-10)比利切菲尔德特

  第五场女单比赛由孙瑜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81位的比利切菲尔德特,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局比赛双方开局4-4战平,随后孙瑜分别打出连下6分和5分的小高潮,21-10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孙瑜开局阶段4-1领先,随后两次连下3分将比分拉开之后,12-6的情况下连下6分,21-10相同比分再下一局,大比分2-0完胜比利切菲尔德特,帮助中国女队5-0完胜丹麦女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锁定小组第一名,丹麦队2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209099.shtml report 2057 李雪芮兵不血刃女队轻松获胜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当中迎来了丹麦女队的挑战,对手雪藏了实力强大的彼得森/莱特尔,中国队的李雪芮、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