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队集训名单苏宁三人入选 12强赛有望来南京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 手机看新闻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惊险出线后,中国球迷就开始期待男足在12强赛上的表现,虽然首轮比赛要等到9月1日才进行,但是国足主场比赛在哪个城市进行,牵动着各地球迷的心。

  昨天,中国足协召开“国家队备战工作媒体座谈会”,介绍了中国男足备战12强赛、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公布了通过最终审核的14座申请国足主场的城市,南京在列。

  另外,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江苏苏宁球员吴曦、任航和李昂入选。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

  亚洲区12强赛分为两个小组,中国男足所在的A组共有6支球队,所以,国足一共有主客场十场比赛要进行,其中有五场比赛将在国内进行,比赛城市目前还没有确定。在昨天的座谈会上,中国足协也首次通报了通过最终审核之后符合申办男足12强赛主场资格的14座城市,分别是:北京、广州、武汉、西安、沈阳、长沙、大连、天津、重庆、南宁、贵阳、昆明、曲靖和南京。

  记者从江苏省足协了解到,本月月初,江苏足协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承办国足12强赛主场比赛的申请。“我们递交的材料中没有确定申请某一场比赛的承办资格,这就相当于我们每一场比赛都申请了,就看最终中国足协会不会给我们办比赛,给哪一场。”一位江苏足协官员说。

  前天,苏宁球队在南京奥体训练时,中国足协保障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来到南京奥体进行了考察。值得一提的是,该小组不仅考察了南京奥体主场的草皮、座椅等基本设施情况,还对奥体训练场以及周边的入住酒店进行了考察。据记者了解,考察组对于南京奥体及周边情况还是比较满意的,南京奥体各方面也都符合国家队在这里进行比赛的标准。

  该足协官员还表示:“南京承办过像青奥会这样的大型赛事,并且,去年国足在南京奥体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国足1:1战平突尼斯。”另外,昨晚,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公布了6月份集训名单,江苏苏宁阵中的吴曦、任航、李昂再次入选,如果12强赛能在南京进行,也会更加激发他们的斗志。

  按照计划,中国足协将在本月31日向这些候选城市发出陈述通知,相关城市参加申办陈述,对赛区整改报告进行确认,中国足协最终向亚足联上交承办12强赛主场的候选城市,候选城市将接受亚足联的检查与考核,最终根据亚足联确认的结果,公布12强赛的主场承办城市。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248473.shtml report 1017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惊险出线后,中国球迷就开始期待男足在12强赛上的表现,虽然首轮比赛要等到9月1日才进行,但是国足主场比赛在哪个城市进行,牵动着各地球迷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