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南美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厄瓜多尔23人名单:曼联魔翼领衔 3将效力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南美劲旅厄瓜多尔公布了参加今年夏天美洲杯23人最终名单,曼联飞翼安东尼奥-瓦伦西亚领衔,而在西汉姆联踢球的恩纳-瓦伦西亚也获得了征召,另外的旅欧名将包括斯旺西的蒙特罗、沃特福德的帕雷德斯。

  今年的百年美洲杯将在美国举行,厄瓜多尔被分在了B组,同组的三个对手分别是巴西、秘鲁和海地。6月4日,厄瓜多尔将在玫瑰碗球场开启美洲杯之旅,他们的首个对手就是强大的巴西队。

  厄瓜多尔主帅古斯塔沃-昆特罗公布了最终的23人名单,其中包括3名门将、7名后卫、9名中场和4名前锋,其中最大牌的就是效力曼联的瓦伦西亚。自从2005年以来,瓦伦西亚代表曼联出场80次,打入8球,发挥非常不俗。另外锋线上的恩纳-瓦伦西亚也将是厄瓜多尔的核心球员,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这名西汉姆前锋发挥不错。

  附厄瓜多尔23人名单:

  门将:多明戈斯(基多大学)、德雷尔(埃梅莱克)、班格拉(厄瓜多尔巴塞罗那);

  后卫:帕雷德斯(沃特福德)、阿齐利尔(埃梅莱克)、米纳(巴列独立)、埃拉索(米内罗竞技)、阿沃莱达(天主大学)、W-阿约维(蒙特雷)、克里斯蒂安-拉米雷斯(费伦茨城);

  中场:瓦伦西亚(曼联)、安赫尔-梅纳(埃梅莱克)、诺沃亚(罗斯托夫)、加伊博尔(埃梅莱克)、格鲁埃佐(FC达拉斯)、拉雷亚(基多民族)、 蒙特罗(斯旺西)、菲德尔-马丁内斯(普马斯)、阿罗约(墨西哥美洲);

  前锋:恩纳-瓦伦西亚(西汉姆联)、J-阿约维(戈多伊克鲁斯)、M-博拉尼奥斯(格雷米奥)、胡安-卡塞雷斯(米内罗竞技)。

  候补名单:皮内达(厄瓜多尔巴塞罗那)、路易斯-凯塞多(巴列独立)、何塞-安古洛(巴列独立)。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264899.shtml report 1619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南美劲旅厄瓜多尔公布了参加今年夏天美洲杯23人最终名单,曼联飞翼安东尼奥-瓦伦西亚领衔,而在西汉姆联踢球的恩纳-瓦伦西亚也获得了征召,另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