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铁闸疑公开抱怨齐达内:我本应该更受重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对于皇马的将士们来说,本赛季在俱乐部层面上,只剩下最重要的一场欧冠决赛。不过回首本赛季,皇马后防中坚瓦拉内却并不满意,法国人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应当获得更多的,在关键战役中出场的机会。

  “在去年11月份以前,我的表现总体来说都非常不错。公平地讲,我也曾经放下过一些失误,这是我在正常情况下绝不会出现的,但是如果回顾整个赛季,那么单单关注这一点就没什么意义,我认为在我身上发生的积极的事情要更多。”

  “实话实说,我希望能在赛季收官阶段,参加更多重要的比赛,尤其是欧冠的赛事,但是能够决定这一切的人是主教练。”本赛季的欧冠赛场,瓦拉内只在同狼堡的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中出场了1分钟,而在同曼城的半决赛两回合里,法国人没能捞到任何出场机会。

  谈到未来,瓦拉内表示自己并不惧怕困难,“在皇马度过五年时间后,我希望能自己有能力去克服各种各样的障碍。我认为自己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一个关键节点,所有球员都需要感受到自己在稳步提高。发觉自己在进步,这一点很重要,也是我每天所希望做到的事情。我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水平,并且清楚自己能胜任什么。”

  法国在即将到来的欧洲杯中前景如何?瓦拉内表示:“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并且能够同最棒的球队竞争。我们将会为欧洲杯努力备战,我们有着我们所需要的一切。能在法国本土踢欧洲杯,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动力,我希望能踢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270077.shtml report 1464 对于皇马的将士们来说,本赛季在俱乐部层面上,只剩下最重要的一场欧冠决赛。不过回首本赛季,皇马后防中坚瓦拉内却并不满意,法国人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应当获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