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拒承认讽刺C罗 皇马铁卫:夺欧冠让他闭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皮克是一位极端的反马德里主义球员,巴萨后卫在联赛夺冠庆典上公开讽刺C罗。而在接受采访时,皮克表示自己是否模仿C罗进行讽刺,已经忘记了。

  “我不记得有过这样的事情发生,可能是我做了什么手势吧,我忘了。你们可以说我在模仿讽刺C罗,但我没这么认为。”

  媒体和球迷认为如果齐达内早成为皇马主帅,或许联赛冠军最后不是巴萨。皮克对于这种说法并不认可。“他们可以随便怎么想,只要他们愿意。我只知道参加夺冠庆典的球队是巴萨,每年我们都会为巴萨的陈列室里多增加一座奖杯。”

  而皇马拿了欧冠是否会打巴萨的脸?皮克对此表示:“不会,我每年都可能跟随巴萨获得双冠王,况且皇马现在还没拿到欧冠呢,等他们拿到欧冠,我们会祝贺皇马。有人说皇马踢得好就是巴萨踢得不好,但事实上两队都可能踢得很好。我在巴萨踢了8年球,两队各自的经历不一样,但数据则是摆在那里的。”

  谈起国王杯,皮克说:“我们在心理和身体上都处于理想状态,而且联赛收官进球很多,没有丢球。西甲联赛夺冠让我们信心爆棚,我们会努力去赢得国王杯。”

  说起和布斯克茨、内马尔续约的话题,皮克表示:“他们都是很重要的球员,内马尔很年轻,在巴萨代表着未来,我们这一代球员表现很棒,但是俱乐部必须为了未来考虑,内马尔是可以让巴萨延续伟大的球员。”

  事实上皮克此前多次侮辱皇马,阿韦罗亚、拉莫斯等人都和巴萨铁卫对喷,而纳乔谈到皮克则表示:“皮克太大嘴巴了,他喜欢听自己的言论,喜欢制造皇马和巴萨的敌对关系。他喜欢挑衅和激怒皇马,但我不在乎。5月28日,我们要努力去赢得本赛季最重要的冠军奖杯,他的想法我们无法理解,但皇马只专注于自己的生活,让他闭嘴的最好方式就是获得欧冠冠军。”

  说起皮克模仿C罗,纳乔表示:“皮克就是喜欢制造麻烦,他喜欢刺激皇马,挑衅皇马。但是皇马上下很冷静,让他想干嘛就干嘛吧,我们只专注于欧冠。”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274861.shtml report 1680 皮克是一位极端的反马德里主义球员,巴萨后卫在联赛夺冠庆典上公开讽刺C罗。而在接受采访时,皮克表示自己是否模仿C罗进行讽刺,已经忘记了。“我不记得有过这样的事情发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