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炸了!巴萨传奇真性情 脚踩皇马球衣挺马竞(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在巴萨历史上,不乏心直口快的传奇名宿。罗马里奥、马拉多纳都是大炮型人物,斯托伊奇科夫则因其火爆脾气而被中国球迷送上了“霹雳火”的绰号。下周末欧冠决赛中将上演马德里德比,尽管巴萨已经成了欧冠看客,但斯托伊奇科夫却仍然爱恨分明。在Ins上,斯托伊奇科夫手持马竞球衣支持床单军团,同时他还把皇马球衣踩在了脚下!

  在Ins上,斯托伊奇科夫贴出了自己的新照片。保加利亚人手持马竞的红白间条衫,同时把皇马的白色战袍踩在了脚下。斯托伊奇科夫不需要再说什么了,这张图片已经足以说明他对待欧冠决赛的态度。

  敌人的敌人就是自己的朋友,斯托伊奇科夫力挺马竞夺冠可以理解,毕竟皇马才是巴萨的永恒死敌。但斯托伊奇科夫脚踩皇马球衣的举动,实在是对白衣军团过于缺乏尊重,他也因此遭到了皇马球迷甚至中立球迷的批评。

  几天前,斯托伊奇科夫还曾攻击过皇马一回。他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一张草坪上站满小猪的图,并在猪身上P上了皇马球衣和队徽。“看看西甲亚军是怎么训练的吧”,斯托伊奇科夫这话侮辱性非常强。

  在09/10赛季国王杯中,皇马曾在客场0比4不敌丙级队阿尔科孔。在那场比赛后,斯托伊奇科夫也曾公开嘲讽过皇马,他把皇马改名为“皇家-阿尔科孔-马德里”。斯托伊奇科夫也曾多次公开表态称,光是想想要穿上皇马的白色战袍,都会让他感觉恶心的够呛。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283745.shtml report 1433  在巴萨历史上,不乏心直口快的传奇名宿。罗马里奥、马拉多纳都是大炮型人物,斯托伊奇科夫则因其火爆脾气而被中国球迷送上了“霹雳火”的绰号。下周末欧冠决赛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