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耳其公布欧洲杯31人大名单 伊尔马兹榜上有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伊尔马兹

  北京时间5月19日,土耳其足协官网公布了2016欧洲杯31人大名单,其中效力于国安的锋霸伊尔马兹榜上有名。一旦伊尔马兹跟随土耳其队征战欧洲杯,也将影响到国安队的战斗力。

  伊尔马兹加盟国安以来,便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这也严重影响到他的竞技状态。赛季迄今,伊尔马兹只在国安同绿城和辽足的比赛里登场。其中在同绿城队的比赛里,下半场替补登场,出场仅45分钟的情况下,为球队攻入1球并制造 2粒入球。在同辽足的较量里,伊尔马兹首发出场87分钟,却颗粒无收未能打开进球账户。

  土耳其国家队将在下周二公布正式名单,一旦伊尔马兹随星月军团出战,那么将影响到国安队的战斗力。2016法国欧洲杯将在6月11日-7月11日进行,若算上欧洲杯之前的备战集结,伊尔马兹必然将长期缺席国安队的比赛。目前国安仅以2胜3平4负积9分,排在联赛第11位,深陷保级圈,这对御林军来说绝不是一个好消息。

  土耳其欧洲杯大名单

  门将:基夫拉克(特拉布宗体育)、武拉尔(埃斯基希体育)、巴巴詹(伊斯坦布尔BB)、泰金(布尔萨体育)

  后卫:瑟因居(阿尔迪诺度)、巴尔塔、卡亚(加拉塔萨雷)、阿齐兹(布尔萨体育)、科伊巴西(贝西克塔斯)、采力克(根克勒比利吉)、格尼尔、厄兹巴伊拉克利、埃尔金、托帕尔(费内巴切)

  中场:莫尔(北西兰)、图凡、波图克、森(费内巴切)、厄兹雅各布、萨汗、托雷(贝西克塔斯)、恰尔汗奥卢(勒沃库森)、伊南、厄兹特金(贝西克塔斯)、沙欣(多特)、特德米尔(伊斯坦布尔BB)、图兰(巴塞罗那)

  前锋:伊尔马兹(北京国安)、麦利(美因茨)、埃尔丁(甘冈)、托松(贝西克塔斯)。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284143.shtml report 1305  伊尔马兹北京时间5月19日,土耳其足协官网公布了2016欧洲杯31人大名单,其中效力于国安的锋霸伊尔马兹榜上有名。一旦伊尔马兹跟随土耳其队征战欧洲杯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