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踢不好别领工资 红黑军两边卫无缘战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老贝:球员踢不好别领工资
老贝:球员踢不好别领工资


  本周末,米兰与尤文将会进行意大利杯的决赛,这场比赛对于红黑军来说至关重要。球队如果击败尤文,不仅能够结束冠军荒,而且还会凭借意大利杯冠军的身份获得参加下个赛季欧联杯的资格。老贝对这场比赛当然也非常的重视,在日前一段外泄的视频中,老贝打趣的表示,如果米兰的球员继续现在这样的低迷表现,那么他就不发工资了。从实力上讲,米兰不敌尤文,而在这场比赛中,红黑军的阿巴特与安东内利也会缺席,这更加大了米兰夺冠的难度。

  米兰在赛季尾声换帅,但是布罗基的到来并没有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红黑军在联赛收官阶段表现依旧没有起色。对于球队目前的发挥,老贝也十分不满,在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公布的一段老贝与赞助商吃饭的视频中,老贝也吐槽了球队的表现。

  “我们不能再如此低迷下去了,在这里坐着的各位都是我们的金主,他们对我说,如果你们(球员)继续这样的低迷发挥,他们就不会给俱乐部赞助费了。而这样的后果是,我也没有钱给你们发工资了。你们可以告我,但是你们知道在意大利的司法程序需要多长时间吗?大概是八年。”老贝表示。

  老贝说这番话时脸上带着微笑,但是他的话也并非完全是玩笑话,毕竟球队的竞技成绩才是球员工资的保证,米兰球员对此也是心知肚明,而对于现在的米兰球员来说,他们也拥有一个挽救这个不太成功赛季的机会——只要击败尤文就可以完成对球队的救赎。

  虽然米兰球员有着极强的夺冠动力,但是在足球场上还是凭借实力说话的,本就实力处于下风的米兰在意大利杯的决赛前也受到了两个坏消息,米兰的阿巴特以及安东内利很可能无法在对战尤文的比赛中出场。

  据悉,在米兰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课中,阿巴特和安东内利都只进行了单独训练,两人出战尤文机会渺茫。一旦两人无法出战,米兰的两个边路将会由德西利奥和卡拉布里亚首发。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受伤的尼昂已经参加了米兰的合练,他有可能在对战尤文的比赛中获得出场的机会。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289527.shtml report 1660 老贝:球员踢不好别领工资本周末,米兰与尤文将会进行意大利杯的决赛,这场比赛对于红黑军来说至关重要。球队如果击败尤文,不仅能够结束冠军荒,而且还会凭借意大利杯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