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收购皇马核心大将 加公出马再祭先租后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米兰CEO加利亚尼与皇马中场科瓦契奇接触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AC米兰准备在今年夏天租借皇马中场球星科瓦契奇,如果能引进这名克罗地亚国脚的话,那么红黑军团也能够在转会市场上小小的复仇国际米兰。

  科瓦契奇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中场球星,甚至有媒体拿他同哈维相提并论,不过去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后,科瓦契奇出场时间寥寥,在皇马的中场球星里,他无法同莫德里奇、克罗斯和卡塞米罗竞争主力,甚至在出场顺位上在J罗和伊斯科之后,也就是说,科瓦契奇已经沦为了皇马的第六中场,这样的局面显然是他始料未及的,因此,科瓦契奇打算重回米兰城。

  虽然科瓦契奇回归国际米兰也是一个可能,但是蓝黑军团恐不愿意回购这名克罗地亚人,倒是AC米兰表现出足够的兴趣。《意大利足球》指出,米兰CEO加利亚尼已经开始着手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在之前拜访马德里期间,加总就同科瓦契奇进行了沟通。

  目前米兰俱乐部很可能出售给中国投资者,这样的话,红黑军团就能买断科瓦契奇,但是一旦交易无法按时完成,那么米兰恐只能用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科瓦契奇,一方面,红黑军团和皇马俱乐部的关系非常好,另外一个方面,加利亚尼可是“先租后买”的专家,有加公出马,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292203.shtml report 1367 米兰CEO加利亚尼与皇马中场科瓦契奇接触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AC米兰准备在今年夏天租借皇马中场球星科瓦契奇,如果能引进这名克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