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后防补强挖两道铁闸 四名将有望免签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曝国米后防补强挖卡塞雷斯
曝国米后防补强挖卡塞雷斯


  赛季结束国米又开始了后防改造计划,除了一直追着的巴黎铁闸范德维尔外,蓝黑军团最近又将目标锁定到另一位防线大将身上,他就是尤文匪汉马丁-卡塞雷斯。

  不过卡塞雷斯可不是那么好抢的,要知道虎视眈眈的罗马高层正考虑如何下手。作为罗马的头号引援目标,卡塞雷斯极有可能在下个月同尤文合同到期后登陆罗马城,所以眼下国米必须心狠手快才能完成截胡。毕竟卡塞雷斯可以胜任后防线任何一个位置,这样的万金油球员对曼奇尼是无比重要的。

  而28岁的范德维尔出道于著名的荷兰阿贾克斯青训营,2012年9月加盟巴黎,签约4年,合同至2016年夏天到期。然而在本赛季,范德维尔在布兰克麾下得不到重用,沦为边缘球员。范德维尔由于和伊布存在芥蒂,所以之前一直传言他必定离开巴黎。只是现在瑞典人先行一步,范德维尔突然没有必走的理由了。但即使这样,国际米兰依然不放松对其的诱惑。

  从排名榜首到最终仅获第四,曼奇尼的国际米兰实在令人失望,因此今夏蓝黑军团必须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抢人大战,才能挽回民心。目前在基本签下费内巴切的埃尔金与塞维利亚的巴内加后,国米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寻觅着高质量的自由球员,卡塞雷斯和范德维尔显然就是最佳人选,这一次能否大丰收就看曼奇尼的手腕了。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292345.shtml report 1366 曝国米后防补强挖卡塞雷斯赛季结束国米又开始了后防改造计划,除了一直追着的巴黎铁闸范德维尔外,蓝黑军团最近又将目标锁定到另一位防线大将身上,他就是尤文匪汉马丁-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