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欧洲杯落选不惊讶 欧冠决赛谈历史没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在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公布的欧洲杯大名单中,此前呼声颇高的托雷斯并未能如愿入选,马竞金童也基本上失去了最后一次征战洲际大赛的机会。不过托雷斯并未受此影响,在近日出席个人自传发布仪式时,马竞锋煞表示,自己还有更重要的欧冠决赛需要面对。

  “我们正迎来了一个机会,一个一生当中为数不多的机会。三年两进欧冠决赛,这家俱乐部的成长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但是如今,我们有机会书写新的历史,我们希望能够收获一个开心的结局。”

  而对于无缘今夏的欧洲杯,托雷斯则不那么失望,“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我有两年时间没能进入国家队了,不过我已经拥有了一生当中最重要的比赛,我希望他们一切都好。在名单公布后,没有人给我打过电话,但这一切毫无问题。落选并不会影响我,这只是足球的一部分。我是一个西班牙人,我所希望的只是西班牙能获得胜利。”

  谈到决赛的对手皇马,托雷斯说道:“决赛的对手是谁,这是最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比赛的结果,以及最终会发生什么。我们有机会去做一些从未企及的事情,同皇马的比赛的确是一场德比战,但如今,它的意义不一样了。这是一场决赛,此前的所有交手都不能作数,没有任何参考价值。我们还有两周的时间去处理细节问题,我真希望比赛就在明天。”

  口水战?托雷斯表示自己毫不关心,“我不知道他们现在是什么样子,我也没有读过他们说过什么,我们希望能够同舆论保持一定的距离,重要的是,我们需要关心自己能够控制些什么,哪些东西是属于我们自己的。”

  托雷斯还认为,战胜皇马的关键是要自信,“我没有看到任何人丧失信心,我们为自己的球队感到骄傲,我们团结在一起就能更加强大。现在,我们比以往提任何一场比赛都更有动力,我们可以创造历史。我并不认为有人惧怕了,我看到队友们都很开心,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无与伦比的良机。”

  同马竞的续约谈得如何了?托雷斯回答道:“就如几天前一样,同俱乐部正在谈判当中。当我们所希望的事情是一致的时候,你就不应该对此感到担忧。现在,重要的事情是分清主次,我们正面对着一场生命中极为重要的比赛,这才是我们当下应该关心的。”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300247.shtml report 1755 在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公布的欧洲杯大名单中,此前呼声颇高的托雷斯并未能如愿入选,马竞金童也基本上失去了最后一次征战洲际大赛的机会。不过托雷斯并未受此影响,在近日出席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