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卧底?红军大将遭名宿痛批 卡拉格爆粗:快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莫雷诺需要为利物浦的多个失球负责 


  北京时间5月19日2时45分,2015-16赛季欧联杯决赛在瑞士巴塞尔上演。最终利物浦1-3负于塞维利亚痛失冠军。本场比赛利物浦在上半场领先一球的大好形势下,在下半场被对手连扳三球,尤其是利物浦的左后卫莫雷诺下半场发挥失常,他这一侧的防守频频被对方打爆导致最终城门失守。赛后众多利物浦足球名宿痛批莫雷诺,对他本场比赛的表现感到非常不满。

  欧文和麦克马纳曼本场比赛做客BTsports解说了这场欧联杯决赛。在上半场欧文和麦克马纳曼对于莫雷诺的表现还是大加赞赏,但是在全场比赛结束,所有人都对莫雷诺一顿痛批。利物浦的第一个失球正是莫雷诺在禁区内头球解围没顶远,球落在了对方右后卫马里亚诺的脚下,最终马里亚诺又迅速在右路轻松过掉了莫雷诺后再传中给加梅罗扳平比分。“很难解释为什么莫雷诺这场比赛会有如此糟糕的表现。”欧文表示“他是一个左后卫,这个头球解围顶得太差了,他应该把球顶高一点,头球解围他失误了,随后又没防住马里亚诺被对手轻松过掉。”

  麦克马纳曼则表示,“莫雷诺‘传给’了马里亚诺一个非常漂亮的头球,这场比赛对于利物浦的挑战是非常残酷的,而且加梅罗的跑位也非常棒。”做客BBC电视台的马克-劳伦森指出,“1-0领先的情况下利物浦应该要掌控这场比赛的局势,可惜利物浦没有做到这一点,这赛季我们已经见到过很多次这样的例子了,莫雷诺进攻很出色可是防守实在太差劲了。”

  另一名红军名宿卡拉格则对莫雷诺的表现显得很愤怒,他赛后在推特发文称,“克洛普,利物浦负责转会的人,你们这些人赶紧他妈签下一名靠谱的左后卫吧。”也有红军球迷在社交网站留言打趣称,“莫雷诺也许里面穿着的是一件塞维利亚的球衣。”

  莫雷诺职业生涯就是从塞维利亚起步,在2011-12赛季上演了他在塞维利亚一线队的处子秀,并在2013-14赛季结束后加盟利物浦。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欧联杯决赛后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有一位愤怒的利物浦球迷估计是对莫雷诺的表现感到很不满意,他直接上维基百科修改了莫雷诺的页面资料,莫雷诺在维基百科最新的资料显示他在5月18日后转会到了塞维利亚……….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311613.shtml report 1803 莫雷诺需要为利物浦的多个失球负责 北京时间5月19日2时45分,2015-16赛季欧联杯决赛在瑞士巴塞尔上演。最终利物浦1-3负于塞维利亚痛失冠军。本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