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利物浦影响力仅逊皇马巴萨 巨星都想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欧文认为只有西甲双雄能超过利物浦


  北京时间5月19日,虽然红军在欧联杯决赛中输球,但是红军名宿欧文却是球输嘴不输,在接受采访时欧文表示目前的世界足坛仅有巴萨与皇马的影响力超过利物浦,他想不到哪家英超球会对球员的吸引力会比利物浦更出色。

  欧文出自利物浦青训,他在红军效力7个赛季,出场297次攻进158球,曾在2001年随队获得五冠王。欧文同年获得金球奖,他是最近一位赢得该奖项的利物浦球员和英国球员。在今年的四月份,他也被利物浦任命为球队的国际大使,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将代表利物浦出席商业活动,与世界各地的球迷互动。

  红军在今日的欧联杯决赛中输给了塞维利亚,本赛季四大皆空,而无缘欧冠也势必会让利物浦吸引力降低,难以买入世界级的球员。但是作为红军大使的欧文却不这样认为,他表示:“如果我们用一种冷静、理智的态度思考这个问题的话,那么你就会知道在目前的世界足坛究竟有哪些球队比利物浦好?是的,我承认所有球员都希望将巴萨或者皇马,但是除了这两支球队呢?球员们还能去哪里?我是想不出英超有哪支球队能有这样的吸引力。”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312587.shtml report 1324  欧文认为只有西甲双雄能超过利物浦北京时间5月19日,虽然红军在欧联杯决赛中输球,但是红军名宿欧文却是球输嘴不输,在接受采访时欧文表示目前的世界足坛仅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