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尔德利:盼重返巴西征战世界杯 已收巴甲邀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于近日接受了巴西媒体《GloboEsporte》的专访。在采访中,塔尔德利表达了自己对重返巴西国家队的强烈愿望,同时他也透露已经收到了多份来自巴甲球队的邀请。

  在被问及如何评价自己最近一年多在中国的职业生涯时,塔尔德利表示:“我在自己最好的时候加盟了山东鲁能,但遗憾的是我在2015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并没有展现出很高的水准,我发现当时我很难适应那里的生活,那和我预想的并不一样。不过幸运的是到了2016赛季,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我的状态调整得很好,取得了一些关键的进球,我要做的就是把这种状态延续下去,直到赛季结束。”

  而与塔尔德利本人状态回升相比,新赛季山东鲁能的成绩却并不理想,对此塔尔德利说道:“我不知道究竟为什么会这样,但我必须承认我们球队现在处在一个糟糕的时期,我们必须努力工作来弥补我们之前丢失的分数。”

  当然无论如何山东鲁能都时隔11年再次杀入亚冠淘汰赛阶段,对此塔尔德利表示:“在经过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我们能再次进入亚冠淘汰赛阶段,这对于我和我的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好的结果。高水平的比赛能够激发出我更大的潜能,我们将要面临的每个对手都非常强大,这就要求我们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都要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准。”

  重披巴西国家队战袍始终是塔尔德利的心愿,针对重返国家队的话题,塔尔德利这样说道:“我尊重现在每一位入选巴西国家队的球员,但我相信我同样具备这样的能力。事实上我从未放弃为国征战的念头,而且我也永远不会那么做。我始终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代表巴西队参加世界杯。我知道之前的伤病影响了我在国家队的未来,但我永远不会放弃。”

  在被问及是否有可能重返巴甲联赛效力时,塔尔德利回答说:“是的,我确实收到过几份来自巴西俱乐部的邀请,而且都是豪门级别的。感谢上帝,巴甲的大门始终向我敞开着。(如果回来)我首选米内罗竞技,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他们的首选。”(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359623.shtml report 1616 鲁能1-1悉尼塔尔德利破门庆祝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于近日接受了巴西媒体《GloboEsporte》的专访。在采访中,塔尔德利表达了自己对重返巴西国家队的强烈愿望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