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今夏第一签还是0价 河床万金油抵意体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万吉奥尼:来到米兰就像做梦一样
万吉奥尼:来到米兰就像做梦一样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阿甲劲旅河床队球员万吉奥尼已飞抵意大利,准备接受AC米兰体检。如无意外,这名阿根廷球员将成为米兰今夏第一签。

  万吉奥尼在采访中坦言:“来到欧洲踢球始终是我的梦想。” 今年1月份,这名29岁的球员与河床的合同就以到期,并与AC米兰进行交涉,达成了自由转会的协议。因此,今夏的转会期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入红黑军团。

  河床是阿根廷传统劲旅,曾34次夺得阿甲冠军。“我曾代表河床上场比赛,并且与他们一起赢得胜利。我认为现在是转会的最好时机。”万吉奥尼对媒体说。他提到,自己在河床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却始终梦想着有一天能来到欧洲踢球。尽管早在一月份万吉奥尼就与米兰达成协议,“我从未在公众面前以米兰球员自居,内心依旧十分尊敬河床。”

  万吉奥尼可以出任左右边后卫和边前卫位置,也曾客串过中后卫,可以说是一位后防线上的多面手。对于将来在米兰会出任什么样的位置,他说:“我会听从教练的安排,也许是边卫,或者中场。”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370652.shtml report 1272 万吉奥尼:来到米兰就像做梦一样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阿甲劲旅河床队球员万吉奥尼已飞抵意大利,准备接受AC米兰体检。如无意外,这名阿根廷球员将成为米兰今夏第一签。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