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20日启程战奥运会落选赛 冲击里约最后一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晚报 孔宁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孔宁)明天清晨,中国男排将飞往日本东京,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昨天,中国男排确定了此次出征的14名球员。

  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男排队员为:二传手焦帅、李润铭,主攻手崔建军、张晨、仲为君、季道帅,副攻手耿鑫、陈龙海、李渊博、饶书涵,接应二传手袁志、戴卿尧,自由人初辉和童嘉骅。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将于5月28日至6月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本次比赛共产生4张里约奥运门票,除前三名外,亚洲成绩最好的一支队伍也将得到一张门票。根据赛程,中国男排将先后挑战法国队、日本队、委内瑞拉队、波兰队、伊朗队、澳大利亚队和加拿大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379146.shtml report 310 本报讯(记者孔宁)明天清晨,中国男排将飞往日本东京,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昨天,中国男排确定了此次出征的14名球员。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男排队员为: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