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头号猎物宣布离队 相比曼联更愿意留在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巴斯克斯宣布今夏离队
巴斯克斯宣布今夏离队

  5月19日,AC米兰的重点引援目标,巴勒莫中场核心弗朗哥-巴斯克斯宣布今夏离队:“我不能再待下去了,我需要换一个环境。”

  巴斯克斯2011-12赛季从阿根廷的贝尔格莱诺加盟至意甲巴勒莫,2014-2015赛季是巴斯克斯在巴勒莫表现最高光的赛季,联赛出场37次贡献了10球10助攻。巴斯克斯是五大联赛过人榜上的佼佼者,并且在意甲名列榜首,在本赛季以126次成功过人力压尤文大神波巴。上赛季末包括尤文在内的多支豪门都对巴斯克斯感兴趣。去年夏天,AC米兰曾向巴斯克斯发出邀请,但报价遭巴勒莫拒绝,当时这支意甲球会回应,签下意大利国脚至少需要3000万欧元,这笔交易最终不了了之。本赛季巴勒莫整体表现不佳,虽然巴斯克斯成功助其免于降级命运,但这个夏天巴斯克斯去意已决。《米兰新闻网》爆料,去年夏天未能成交的交易有望今夏复活,红黑军团签巴斯克斯获重大利好。

  《米兰体育报》称,英超豪门曼联也非常欣赏这名26岁的意大利国脚,如果穆里尼奥今夏入主曼联,巴斯克斯很可能成为红魔的引援目标。对于今后的征战去向,巴斯克斯表示:“我希望能继续留在意甲。一个赛季结束了,我已经为巴勒莫付出了我能付出的一切。在巴勒莫的三年我过得很愉快,现在我需要换一个环境,需要新的动力,新的目标,为一些更重要的东西踢球。我希望能友好地说再见。很高兴我能和整个团队一起达到目标,这让我很高兴。未来我想留在意甲,因为我非常熟悉这个联赛,但是我会考虑其他选择,做出对我来说最好的决定。”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380896.shtml report 1456 巴斯克斯宣布今夏离队5月19日,AC米兰的重点引援目标,巴勒莫中场核心弗朗哥-巴斯克斯宣布今夏离队:“我不能再待下去了,我需要换一个环境。”巴斯克斯2011-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