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无法承担曼城要价 图雷曼奇尼师徒难聚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国米因图雷身价过高放弃收购


  亚亚图雷今夏离开曼城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但他的下家究竟在哪儿,目前又有了变数。坊间一直流传他已与国米谈好,登陆梅阿查只是时间早晚问题,但据《都灵体育报》爆料,蓝黑军团认为曼城对科特迪瓦人的要价太高,已经流露出放弃购买的意思。

  据悉,曼城的要价达到了1500万欧元,同时这位科特迪瓦国脚也不愿意降薪。《转会网》指出,目前国米高层签约图雷有两个主要的障碍:其一是国际米兰的财政状况并不乐观,他们很难开出足够的转会费让曼城放人,也很难给图雷开出理想的合同;其二是国际米兰失去了欧冠资格,这让他们很难有吸引力去挖角大牌。

  目前亚亚图雷在曼城的年薪为600万英镑,科特迪瓦人多次表示自己不会接收低于这一数字的待遇,本赛季,33岁的亚亚图雷出场47次,为蓝月亮打进8球并且送出了7次助攻,虽然不及当年但依然老有所用。

  也就是在今天,英国《每日镜报》也透露,亚亚图雷经纪人暗示曼城和科特迪瓦人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更直言科特迪瓦人10日内便可定好下家。不仅如此,图雷经纪人还大方谈及与国米的传闻,“国家米兰是支很好的球队,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曼奇尼对亚亚-图雷十分的欣赏,而且希望他能够加盟国米,而我们也一直和意大利方面保持着联系。”很显然,只要国米给钱,图雷没有不去的道理。

  不过如今的国米确实心有余而力不足,球队副主席萨内蒂上个月在接受采访时大吐苦水,“蓝黑军团已经违反了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如果这赛季结束后国米无法获得明年的欧冠资格,球队将进行球员大甩卖才能保证收支平衡。”因而,意大利媒体才普遍不看好国米抢购图雷这桩买卖。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384021.shtml report 1518  国米因图雷身价过高放弃收购亚亚图雷今夏离开曼城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但他的下家究竟在哪儿,目前又有了变数。坊间一直流传他已与国米谈好,登陆梅阿查只是时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