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或放弃京多安追皇马核心 图雷去留暂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妍
  • 手机看新闻
 

  今夏瓜迪奥拉将入主曼城,与他关系不好的图雷铁定离队,或签约国米。瓜帅有意京多安替代图雷,尽管京多安有伤,但还是要买。

  2011年5月,京多安开始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加盟多特蒙德后,2011-2012赛季获得德甲冠军和德国杯冠军,2012-2013获欧冠亚军,2013获得德国超级杯冠军。2015年12月22日,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公布了2015年度的最佳阵容,京多安入围。京多安的现有合同将在2017年夏天到期,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他受到了瓜迪奥拉的关注。

  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在训练中受伤,检查结果表明京多安右膝髌骨脱臼,他不仅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还将缺席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这不仅对俱乐部来说是不小的打击,对京多安本人来说也是非常痛苦的消息。京多安在受伤之前是瓜迪奥拉引援的重点,虽然他现在受伤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复出,但瓜迪奥拉决心让京多安签约曼城。

  与京多安同为中场的托尼-克罗斯是德国籍足球运动员,效力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他与瓜迪奥拉在拜仁有过短暂的相处,克罗斯一直是曼城的头号引援目标之一,曼城处于目前对京多安身体状态的考虑,也有可能会放弃京多安购买克罗斯。

  曼城已经明显找到接替图雷的中场,图雷的离开只是早晚的问题。有报道称国米对图雷非常感兴趣,亚亚-图雷的经纪人也进行了确认,说道:“图雷的合同还有一年才会到期,而且他是曼城的主力球员,能否转会还是应该问曼城。”

  (小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390090.shtml report 1454  今夏瓜迪奥拉将入主曼城,与他关系不好的图雷铁定离队,或签约国米。瓜帅有意京多安替代图雷,尽管京多安有伤,但还是要买。2011年5月,京多安开始效力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