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安主帅扎切罗尼下课 > 扎切罗尼下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扎帅国安下课成耻辱历史 球迷:回日本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意大利籍教练扎切罗尼被中超联赛的老牌强队北京国安解任的消息成为日本媒体关注的焦点。2010年-2014年期间曾担任日本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的扎切罗尼今年1月成为国安的新任教练,一度被寄予率队夺取中超冠军的厚望,但执教仅九场比赛就被解雇,“这无疑会成为这位世界级名帅难以启齿的耻辱历史。”

  日媒介绍扎帅执教国安的年薪为350万欧元。本赛季冬窗,在欧美联赛豪购明星外援成为中超联赛的风潮,国安亦不例外,引进了现役巴西国脚中场雷纳托、土耳其国脚前锋伊尔马兹等强援。但自本赛季中超开幕以来,国安九场比赛2胜3平4负积9分,在总共16支球队中位居第10,濒临降级圈。因为成绩不佳,扎切罗尼成为国安球迷发泄不满的对象,在近几轮比赛结束后,部分球迷都结队围堵扎帅,要求俱乐部将其解雇。18日以0比2不敌河北华夏后,中国媒体就通报了扎帅即将被国安解任的消息。日媒称,西班牙的胡安德-拉莫斯、巴西的马塞洛-奥利维拉和葡萄牙的何塞-佩塞罗是国安新帅最有可能的人选,其中胡安德-拉莫斯最有希望成为国安的新任主帅,2013年斯塔诺才从国安下课时,就传过拉莫斯会入驻国安。现年61岁的拉莫斯曾经率领塞维利亚两夺联盟杯冠军,后来还曾经执教过热刺和皇马,但他在皇马的生涯并不成功,仅仅执教一个赛季就黯然离任,目前他处于待业的状态。

  日媒报道指出,中国是扎切罗尼继日本后挑战执教的第二个亚洲国家,但仅上任约四个月便以失败告终。日本球迷对于他在国安下课也是看法两边倒,一些人吐槽:“没想到中国球迷的眼睛还挺雪亮的,看得懂足球,扎切罗尼确实没有什么战术策略可言,执教日本国足成绩没有太大起色便是明证”,“扎帅应该退隐了,他的那一套足球哲学不适合现在这个时代。”但也有不少日本球迷感到惋惜:“他在国安执教期间依然很敬业,是国安的球员们都不听他的安排才导致现在的惨境吧”,“中国足球太看重眼前的利益了,打不出佳绩就把责任都归咎在扎帅身上,同情他”,“来日本J联赛执教吧!”(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405369.shtml report 1387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意大利籍教练扎切罗尼被中超联赛的老牌强队北京国安解任的消息成为日本媒体关注的焦点。2010年-2014年期间曾担任日本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