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祖荣膺西甲4月最佳主帅 马竞大将获最佳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齐祖荣膺西甲4月最佳主帅

  齐祖荣膺西甲4月最佳主帅 科克最佳球员

  西甲联盟官方宣布,皇马主帅齐达内当选4月份最佳教练,而马竞中场大将科克则获得了4月份最佳球员。

  皇马在整个4月份战绩彪炳,齐达内率队踢了六场比赛,取得了全胜,拿到了18个积分,其中打入18球,仅丢4球。在这六场比赛里,齐达内带队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击败了巴萨,这场比赛让皇马重燃了争冠的希望。另外,皇马还4-0胜埃瓦尔、5-1力克赫塔菲、3-0胜比利亚雷亚尔、3-2力克巴列卡诺、1-0战胜皇家社会。

  作为主帅,齐达内功不可没,他顺利当选了4月份西甲最佳主帅,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齐达内生涯第一次获此殊荣。

  获得4月份最佳球员的是马竞的中场球星科克,在4月份,马竞取得了5战全胜的战绩,科克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不仅打入2球,还助攻4次,帮助床单军团继续前进,虽然他们没有夺冠,但是接下来,马竞有机会在欧冠问鼎,而对手正是齐达内执教的皇马。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409710.shtml report 1234 齐祖荣膺西甲4月最佳主帅齐祖荣膺西甲4月最佳主帅科克最佳球员西甲联盟官方宣布,皇马主帅齐达内当选4月份最佳教练,而马竞中场大将科克则获得了4月份最佳球员。皇马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