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荣誉而战!C罗或出征奥运 与内少里约较高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葡萄牙主帅暗示或招C罗出征奥运
葡萄牙主帅暗示或招C罗出征奥运

  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葡萄牙国奥队主帅鲁伊-豪尔赫接受采访时称,他没有排除C罗出战奥运会的可能性,这意味着CR7有机会同巴萨球星内马尔在里约一决雌雄。

  葡萄牙国奥队主帅鲁伊-豪尔赫称“我们还没有决定是否征召三名年龄超过23岁的球员,我们还得等等看,当然,我不会确认C罗会入围。”接下来,鲁伊-豪尔赫又暗示道,C罗可能为荣誉代表葡萄牙出战奥运会,“很显然,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贡献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很关键。”对于C罗而言,奥运会并不陌生。2004年他曾经随队参加了雅典奥运会。国际足联规定,奥运会足球队23岁以上的球员不得超过3名,皇马球星很有可能前往巴西。

  在奥运会上,葡萄牙和阿根廷同组,不过梅西已经确认不会参加奥运会,因此两大巨星不会在奥运的赛场重逢。不过内马尔将参加里约奥运会,如果C罗也参加奥运会的话,内少和CR7倒是有机会一较高下。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417480.shtml report 1221 葡萄牙主帅暗示或招C罗出征奥运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葡萄牙国奥队主帅鲁伊-豪尔赫接受采访时称,他没有排除C罗出战奥运会的可能性,这意味着CR7有机会同巴萨球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