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汤尤杯 > 2016尤伯杯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伯杯1/4决赛中国3-0中华台北 半决赛将战印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6年羽毛球尤伯杯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体育馆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淘汰赛的第一个比赛日里,中国女队迎战雪藏了戴资颖的中华台北女队,李雪芮2-0轻取白驭珀,王适娴击败了许雅晴,田卿/赵芸蕾完胜谢佩辰/吴廷荣,中国女队3-0击败中华台北女队,晋级半决赛之后将对阵印度女队。

  李雪芮2-0(21-14/21-17)白驭珀

  第一场女单比赛由李雪芮出场,出人意料的是中华台北队并未派出第一单打戴资颖,而是派出了世界排名第23位的白驭珀,双方此前两次碰面,李雪芮保持不败而且一局不失。首局比赛白驭珀开局2-0领先,随后一路领先到7-4,李雪芮连下5分反超比分,随后两次打出连下4分的小高潮,21-14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白驭珀开局阶段3-0领先,随后双方一路纠缠到7-7,11-13之后李雪芮连下4分反超,21-17再下一局,大比分2-0击败白驭珀,为中国女队拿下第一分。

  王适娴2-0(21-16/21-12)许雅晴

  第二场女单比赛由王适娴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28位的许雅晴,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手发生在去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当时王适娴苦战三局逆转过关。首局比赛许雅晴开局阶段3-1领先,随后一路打到13-10,此后王适娴连得三分将比分追平然后超出,17-16之后连下4分,21-16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王适娴开局5-1领先,随后三次打出连下4分,21-12大胜再下一局,大比分2-0击败许雅晴,帮助中国女队大比分2-0拿到赛点。

  田卿/赵芸蕾2-0(21-11/21-14)谢佩辰/吴廷荣

  第三场女双比赛由田卿/赵芸蕾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33位的谢佩辰/吴廷荣,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局比赛2-2之后田卿/赵芸蕾连下3分将比分拉开,随后分别连下4分和3分之后,21-11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双方一路纠缠到8-8,田卿/赵芸蕾连下4分将比分拉开,分别连下4分和3分之后,21-14再下一局,大比分2-0击败谢佩辰/吴廷荣,帮助中国女队大比分3-0击败中华台北女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中国女队将对阵印度女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420888.shtml report 1527 尤伯杯中国3-0中华台北王适娴潇洒接球北京时间5月19日,2016年羽毛球尤伯杯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体育馆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淘汰赛的第一个比赛日里,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