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血队长不畏重疾请缨生死战 顽强斗士感人肺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法兰克福队长鲁斯请缨参加附加赛


  北京时间5月19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了一则令球迷感动的事情。法兰克福副队长马尔科-鲁斯被确诊换上了肿瘤疾病,但在关乎到球队下赛季能否在德甲继续驰骋的关键时刻,鲁斯居然主动请缨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鲁斯司职中后卫,从2013年夏天开始便一直在法兰克福效力,德国人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28次奉献了3个进球和2个助攻。4月30日球队击败达姆施塔特后,鲁斯在例行尿检中被检测为阳性。德国足协对此高度重视,随后对法兰克福副队长进行兴奋剂调查,但最终结果并非人们所想。经过法兰克福医疗组检查后确认,鲁斯患上肿瘤疾病,因此才会造成体内激素含量过高,导致尿检不过关。

  法兰克福本赛季表现不佳,排名德甲第16位。北京时间5月20日,法兰克福将迎来与纽伦堡的降级附加赛首回合。虽然身患重病,但鲁斯表现出了足球运动员铁血的一面。在决定球队未来的关键比赛前,鲁斯主动请缨,要求上场比赛。法兰克福官方网站对此事也进行了确认:主力中卫鲁斯被确认患有严重的恶性肿瘤,但是球员希望自己踢完两轮附加赛之后再做手术。

  在球场上,我们见证过许多铁血球员感人的表现。而在法兰克福降级附加赛中,铁血大军中又将迎来一名新战士-鲁斯。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429683.shtml report 1351  法兰克福队长鲁斯请缨参加附加赛北京时间5月19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了一则令球迷感动的事情。法兰克福副队长马尔科-鲁斯被确诊换上了肿瘤疾病,但在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