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PK巴黎争新内马尔 1劣势或让战舰再失王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皇马PK巴黎争新内马尔 

  2013年同内马尔失之交臂,或许是弗洛伦蒂诺最为遗憾与懊恼的失败之一。在同巴萨进行的内马尔争夺战中,皇马敲定了桑托斯俱乐部,而巴萨则同巴西人的家人谈妥。最终,内马尔选择加盟巴萨,而如今也被认为是诺坎普未来的主人。

  而对于皇马来说,当下有一个弥补这桩遗憾的机会。据英国《太阳报》披露,在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伊斯科以及赫塞等球员,今夏皆有可能离开皇马的情况下,银河战舰看上了同为桑托斯出身加布里埃尔-巴博萨。

  巴博萨出生于1996年8月30日,至今仍未满20岁。司职前锋的他,有着“新内马尔”的称号。过去的2015年,巴博萨为桑托斯出场18场攻入7球。而自2013年升入一线队以来,巴博萨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战143场,并有51球进账。今年3月,巴博萨完成了在国家队的首秀,而他替换下场的正是内马尔。此外,巴西主帅邓加,已经将巴博萨征召进入今夏在美国举办的百年美洲杯,桑托斯少年有望在那里大放异彩。

  《太阳报》还透露,皇马主帅齐达内,在本月已经派出球探对巴博萨进行现场考察,同时受到关注的还有他的队友卢卡斯-利马。不过对于齐祖来说,当下还无法将注意力转移到今夏的转会市场中去,因为在一周之后,银河战舰就将在欧冠决赛中面对同城死敌马竞,而齐达内的分身乏术,也给了另一家对巴博萨很感兴趣的俱乐部机会,那就是巴黎圣日耳曼。

  在伊布确定今夏离队后,巴黎急需补充一名有实力的锋线好手,而巴博萨则进入了他们的视野。巴博萨的经纪人里贝罗向媒体透露:“我同巴黎的体育主管已做过很多交流,现在法甲联赛已经结束了,他们将会腾出手来看看那些有可能性的交易。巴黎主席的梦想是赢得欧冠,他们有很多资金可以用来发展足球,或许加布里埃尔是一个选择,但是目前,一切已经很好了。”

  “他在桑托斯很开心,他目前还有合同在身,但是他的天赋毋庸置疑,所以我们需要等待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桑托斯不会有任何损失。加布里埃尔有着杰出的天赋,如果当下无法转会,他在未来也会加盟一支伟大的球队,这只是时间问题。”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497502.shtml report 1695 皇马PK巴黎争新内马尔2013年同内马尔失之交臂,或许是弗洛伦蒂诺最为遗憾与懊恼的失败之一。在同巴萨进行的内马尔争夺战中,皇马敲定了桑托斯俱乐部,而巴萨则同巴西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