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围棋国际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古力胜范廷钰达成生涯千胜 日本千胜棋手达18人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在刚结束的第6届衢州烂柯杯32强赛中,古力击败卫冕冠军范廷钰,如愿达成个人千胜,赛后他不禁感叹“鬓虽残,心未死”。

  对局中,古力临危不乱左冲又撞,成功分断与对手形成大龙对杀。范廷钰苦于气不够长,无奈弃子退让,古力惊险胜出。此前宣布达成999胜后,古力在围甲分别负于谢科、古灵益,两度冲击千胜未果,本场比赛终于如愿以偿。职业生涯总成绩1503战1000胜500负3和,他感叹道:“我用了整整21年,66%的胜率对天骄们来说过于平庸,2008年最高胜率也与李世石、柯洁们差距甚远。鬓虽残,心未死!我只有一步一个脚印,才能回报围棋以及大家对我的厚爱。”目前,日本有18位千胜棋手,韩国有7位。除古力外,中国目前尚无其他官方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498085.shtml report 342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在刚结束的第6届衢州烂柯杯32强赛中,古力击败卫冕冠军范廷钰,如愿达成个人千胜,赛后他不禁感叹“鬓虽残,心未死”。对局中,古力临危不乱左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