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克兰26人大名单:拜仁三冠功勋领衔 乌超22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 手机看新闻
乌克兰公布26人大名单
乌克兰公布26人大名单


  北京时间5月20日,乌克兰国家队主教练公布了征战法国欧洲杯的26人大名单。这份名单与外界预期比较相近,并没有出现太大惊喜。不过顿涅茨克矿工队的近期表现神勇的谢列兹尼奥夫遗憾落选。这份26人的大名单中,大部分球队来自乌克兰国内联赛,基辅迪纳摩、顿涅茨克矿工占据了大名单的半壁江山。老将季莫什丘克也成功入选,同时入选的还有刚刚随塞维利亚夺得欧联杯冠军的科诺普尔扬卡。

  在即将到来的法国欧洲杯上,乌克兰被分在C组,同组对手有德国、波兰、北爱尔兰。其中德国队实力超群,很有可能夺得小组第1,所以乌克兰将全力与波兰拼小组第2的位置。尽管大名单中没有来自豪门的球员,但参考往届比赛,乌克兰的表现还是值得大家期待,他们很有可能会成为一匹黑马。

  在公布26人初选大名单的同时,乌克兰主教练还公布了四人的候补名单。他们将在5月28日和罗马尼亚进行一场热身赛,在6月3日再对阵阿尔巴尼亚。主教练会通过这两场比赛球员的状态来最终选择23人参加本届欧洲杯。

  附乌克兰大名单:

  门将:博伊科(贝西克塔斯)、皮亚托夫(顿涅茨克矿工)、米基塔-舍甫琴科(佐里亚);

  后卫:费德茨基(第聂伯罗)、卡蒙尤卡(佐里亚)、库切尔(顿涅茨克矿工)、哈切里迪(基辅迪纳摩)、拉基茨基(顿涅茨克矿工)、舍甫丘克(顿涅茨克矿工);

  中场:加尔马什(基辅迪纳摩)、古谢夫(基辅迪纳摩)、卡拉瓦耶夫(佐里亚)、科瓦伦科(顿涅茨克矿工)、科诺普尔扬卡(塞维利亚)、马利舍夫(顿涅茨克矿工)、佩特亚克(佐里亚)、罗坦 (第聂伯)、里巴尔卡(基辅迪纳摩)、希多尔丘克(基辅迪纳摩)、斯捷帕年科(顿涅茨克矿工)、季莫什丘克(凯拉特)、沙霍夫(第聂伯);

  前锋:布德基夫斯基(佐里亚)、克拉维茨(斯图加特)、亚尔莫连科(基辅迪纳摩)、佐祖尔亚(第聂伯);

  候补名单:布亚尔斯基(基辅迪纳摩)、奥尔德茨 (顿涅茨克矿工)、普季夫采夫(尼切萨)、戈迪恩科(佐里亚)。

  (张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499588.shtml report 1705 乌克兰公布26人大名单北京时间5月20日,乌克兰国家队主教练公布了征战法国欧洲杯的26人大名单。这份名单与外界预期比较相近,并没有出现太大惊喜。不过顿涅茨克矿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