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詹皇6分6助欧文斩8分 骑士30-28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与猛龙的东部决赛第二战。首节打完,骑士30-28暂时领先。

  首节开打,德罗赞上篮得手,迅速帮客队打破僵局。但之后,骑士延续了G1的火热手感,詹姆斯强攻连续得分,JR-史密斯和乐福的三分球也相继命中,主队打出小高潮,14-7领先。但此后,猛龙却展现了自己强硬的一面,在防守端,他们成功封锁了詹皇的突击路线,而在进攻中,德罗赞状态极佳连斩8分。随着泰伦斯-罗斯三分入网,猛龙在首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将比分反超。但本节结束前,欧文站了出来,他两次急停跳投入网,单节打完,骑士30-28暂时领先。

  猛龙首发阵容:卡罗尔、斯科拉、比永博、德罗赞、洛瑞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06030.shtml report 572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与猛龙的东部决赛第二战。首节打完,骑士30-28暂时领先。首节开打,德罗赞上篮得手,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