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付赔偿金正式解约米哈 至今仍给三旧帅发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米哈已经同米兰正式解除合约 


  意大利多家主流媒体同时爆料,米兰方面已经正式与米哈伊洛维奇解除合约,双方同意提前终止原有的合同,塞尔维亚教头将可以自由与都灵俱乐部签约。

  今年4月份,红黑军团宣布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下课,青年队主帅布罗基接过教鞭,但成绩并没有得到改善。米哈伊洛维奇共率队征战32轮意甲联赛,13胜10平9负排名联赛第6,进42球丢35球,他率队打进了意大利杯决赛。

  当时布罗基虽在实权上接管了米兰全队,但他的身份依然只是临时教练,因为米哈的任期将要持续到本赛季结束,下赛季是否会留任并没有得到贝卢斯科尼的承诺。不过眼下这层复杂的关系终于理清了,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本周四晚上,米哈和副主席加利亚尼在罗马共进晚餐,双方在终止合同的一些细节问题上达成了协议。塞尔维亚人将会收到一笔补偿金,然后提前结束与米兰的合约。

  值得一提的是,从7月1日起,西多夫、因扎吉、米哈和布罗基的合同都会到期,米兰俱乐部再也不用为他们支付工资了。而恢复自由身的米哈,不出意外将顺利接手都灵队。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都灵目前的主帅文图拉有可能接替孔蒂的国家队主帅职务,俱乐部高层希望让米哈接替文图拉的职位。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06363.shtml report 1331 米哈已经同米兰正式解除合约 意大利多家主流媒体同时爆料,米兰方面已经正式与米哈伊洛维奇解除合约,双方同意提前终止原有的合同,塞尔维亚教头将可以自由与都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