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4星恐遭清洗:未来统帅领衔 苏神替身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巴萨4星恐遭清洗:未来统帅领衔

  巴萨本赛季的征途还剩最后一场国王杯决赛了,虽说无法复刻三冠王伟业,但若能击败欧联杯冠军也是分量十足的荣耀。而且此役对于巴尔特拉、维尔马伦、阿德里亚诺以及桑德罗来说,也是意义非凡,因为不出意外,这将是他们四人最后一场效力巴萨的比赛了。

  不过即便是最后一战,恩里克理论上也不会让他们四人出场,毕竟此前很长一段时间,他们都是枯坐冷板凳过日,赶上国王杯决赛如此重要的场合,岂敢随便让替补试身手。此外,巴萨还宣布,即便国王杯夺冠,也不会再进行游行庆典了。

  本赛季,恩里克对于马斯切拉诺+皮克中卫组合的轮换首选是马蒂厄。而巴尔特拉上一次联赛出场是在第35轮对阵希洪竞技,他替补出战了35分钟。相比于2013/14赛季的各项赛事30次出场,巴尔特拉近两个赛季的出场数均有所下降,本赛季他仅代表巴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4次,其中仅有10次是首发。

  维尔马伦上一次出场更是要追溯到遥远的3月12日,本赛季他仅为巴萨出场20次,打进一球。此前维尔马伦在4月初受伤,他也缺席了5场西甲比赛。阿德的情况则与巴尔特拉类似,在右后卫位置上罗贝托和比达尔的顺位都在他之前,而左后卫上的首选替补同样不是他,而是马蒂厄。在过去三个月里,他仅仅代表巴萨出场了20分钟。

  至于前锋桑德罗,尽管早已伤愈复出,但显然恩里克更信任穆尼尔。桑德兰在2009年从拉斯帕尔马斯青训营加盟巴萨U14,他在2014/15赛季季前赛中获得为一线队登场的机会,随后完成西甲处子秀,当赛季桑德罗为一线队上场12次,打进4球。眼下,桑德罗正值黄金年龄,不过却在巴萨难以立足,本赛季出场20次以上,但没有突出表现,季末被卖也是板上钉钉。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06971.shtml report 1542 巴萨4星恐遭清洗:未来统帅领衔巴萨本赛季的征途还剩最后一场国王杯决赛了,虽说无法复刻三冠王伟业,但若能击败欧联杯冠军也是分量十足的荣耀。而且此役对于巴尔特拉、维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