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替罪羊主帅扎切罗尼下课 谢峰出任国安救火队员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袁野
  • 手机看新闻

  昨天,国安俱乐部通知意大利籍主教练扎切罗尼,将与他商谈解约赔偿相关事宜,这也意味着扎切罗尼正式下课。扎帅下课之后,原中方教练谢峰将接过教鞭,前国安老将陶伟进入教练组。此外,领队魏克兴也在这次换帅后离开。

  主场0:2负于河北华夏幸福队之后,国安俱乐部连夜开会商讨紧急预案,最终一致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只有当机立断换帅,这样才能快刀斩乱麻稳定住军心。因此,俱乐部在19日凌晨做出了扎切罗尼下课的决定。

  国安表示一直非常认可扎切罗尼教练团队的努力工作,只是眼下国安的成绩让各方面都无法接受,俱乐部只能紧急启动换帅预案,毕竟这就是职业足球的残酷性。

  据了解,扎切罗尼本人也对下课有了心理准备,扎切罗尼显得非常平静,双方没有进行过多交谈,扎切罗尼随后收拾走了在球队宿舍的物品离开工体。接下来,扎切罗尼会在昨晚与俱乐部就解约赔偿细节进行商谈,在达成共识后将在解约合同上签字。

  由于临时决定换帅,接下来不可能立刻寻找外教,只能由熟悉情况的中方教练接手。而队内可以选择的合适人选只有魏克兴与谢峰,最终经过研究后决定由谢峰出任救火队员。

  在谢峰接过教鞭后,领队魏克兴也将离开一队,不过接下来球队可能暂时不会安排新的领队,原国安老将陶伟将正式进入教练组辅佐谢峰。

  另外,国安表示,如果顺利,新帅最快将在6月上旬中超间歇期确定。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15086.shtml report 621 昨天,国安俱乐部通知意大利籍主教练扎切罗尼,将与他商谈解约赔偿相关事宜,这也意味着扎切罗尼正式下课。扎帅下课之后,原中方教练谢峰将接过教鞭,前国安老将陶伟进入教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