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12强赛国足单场赢球奖100万 提高受伤保险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随着12强赛的临近,足协的相关准备工作也备受外界关注。据《扬子晚报》报道,在5月18日的国家队备战工作媒体座谈会上,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介绍称,目前足协已经成立了国家队备战小组,从作战体系和保障体系两个方面努力,为国足保驾护航。此外,足协还为高洪波聘请了外教团队辅助,更是推出了国脚补偿机制,据悉单场赢球奖金高达100万元。

  报道中称,虽然高洪波带领国足小组赛起死回生奇迹突围,但为了更加充实国足教练班子实力,足协已经敲定了两位来自欧洲的外教,一位是来自德国的技术顾问斯蒂芬,一位则是来自荷兰海牙俱乐部的原体能教练诺尔·霍尼克斯。斯蒂芬对中国足球十分理解,最近几期的中国本土教练成为职业教练员,大多出自他的指导下。而霍尼克斯则来自荷兰海牙俱乐部,其体能方面的训练得到高洪波的认可。

  在媒体座谈会上,蔡振华透露,经过中国足协研究决定,为了给以国脚更多保障,决定一是加大对国脚的保险额度,一旦出现意外受伤的情况,可以让球员有更多的赔偿;而是和相关的商家、合作伙伴沟通协商,加大奖励制度,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完成;三是加大补偿力度。据悉12强赛的国脚奖金额度也是史无前例的,单场赢球奖金可能达到100万量级,如果最终能够晋级世界杯,每名国脚的收入也十分可观,这也最大程度上解除了国脚们的后顾之忧。(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19550.shtml report 759 随着12强赛的临近,足协的相关准备工作也备受外界关注。据《扬子晚报》报道,在5月18日的国家队备战工作媒体座谈会上,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介绍称,目前足协已经成立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