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加西亚居首 斯皮思1杆之差第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73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欧文的四季胜地拉斯科琳娜TPC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里部分选手因为天色太晚而未能完成比赛,塞尔吉奥-加西亚、李真明和瓦格内尔并列排名第一位,乔丹-斯皮思和达斯汀-约翰逊以1杆之差并列排名第四,“怪哥哥”布莱森-德尚博并列排名第17位。

  塞尔吉奥-加西亚表现抢眼,从10号洞出发的他前9洞里唯一的斩获是15号洞的小鸟球,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塞尔吉奥-加西亚在2号洞和4号洞以连续的小鸟球从,6号洞再度抓鸟之后,西班牙人在7号洞力擒老鹰球,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29杆低于标准杆6杆,本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打出7小鸟的李真明和瓦格内尔并列排名第一位。

  乔丹-斯皮思终于找回了状态,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洞保帕之后7号洞和9号洞连续抓住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乔丹-斯皮思在11号洞和1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3号洞吞下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之后,他在14号洞和16号洞连续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打出1老鹰5小鸟1柏忌的达斯汀-约翰逊并列排名第四位。

  “怪哥哥”布莱森-德尚博以4洞保帕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7号洞和9号洞连续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布莱森-德尚博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6号洞抓住小鸟球,在比赛还剩2洞没有进行的情况下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17位。

  查尔-舒瓦特泽尔在12号洞和13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随后5洞保帕,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她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7号洞抓下小鸟球,8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3小鸟1柏忌的扎克-约翰逊并列排名第44位。

  路易-乌修仁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从10号洞出发的他在323码的短四杆洞11号洞吞下双柏忌,1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连续5洞保帕,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路易-乌修仁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7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138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21824.shtml report 1067 北京时间5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73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欧文的四季胜地拉斯科琳娜TPC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