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佛爷不满大鳄经纪人 挖走皇马3人要拆了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曝佛爷不满大鳄经纪人 挖走皇马3人
曝佛爷不满大鳄经纪人 挖走皇马3人


  在当今足坛,门德斯是当之无愧的头号经纪人,他旗下成员遍布五大联赛,其中不乏穆里尼奥、C罗、J罗等顶级人物。但在巴萨队内,却没有任何球员来自门德斯旗下,巴萨不愿意被门德斯间接操控。现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受不了门德斯了。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弗洛伦蒂诺对门德斯感到非常愤怒。

  FIFA已经下达了针对皇马的禁援令,这一禁令基本确定将今夏获得缓刑。在今年夏天,皇马的主要任务除了留住队内核心球员之外,还要再争取在一个转会期内完成未来两个赛季的球队建设。在这种情况下,门德斯非但没帮助皇马引进新的巨星,反而有可能从伯纳乌带走三人。C罗、瓦拉内和J罗的转会,目前都在门德斯的运作下。

  按照《阿斯报》此前的说法,C罗已经通过门德斯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协议。如果C罗与皇马续约失败的话,他就将选择加盟大巴黎。门德斯的这一举动,肯定会让弗洛伦蒂诺不开心,皇马目前正在和C罗谈续约。如果C罗续约失败,不排除门德斯为了赚取转会分红而从中捣鬼的可能性。而就算C罗续约成功,门德斯与巴黎提前达成口头协议,也可以被视为对皇马的施压,这将使得白衣军团在谈判中处于不利地位。

  如今的瓦拉内和J罗,在皇马都是替补。瓦拉内在贝尼特斯手下是主力中卫,但在齐达内上任之后,他的位置却被佩佩所取代。瓦拉内已经放话不满出场时间过少,门德斯希望把他运作到曼联。下赛季穆里尼奥很可能会入主曼联,狂人想要挖来昔日爱将瓦拉内。不过对于皇马而言,瓦拉内绝对是非卖品。拉莫斯和佩佩都是30+的老将了,而且这两人伤病越来越多。如果失去了瓦拉内,皇马很难买到同年龄段同档次的轮换中卫。

  J罗也想要离开伯纳乌,他在齐达内手下彻底失去了主力位置。不过弗洛伦蒂诺仍然把J罗视为非卖品,他还指望靠J罗的关系继续为自己的建筑公司从哥伦比亚揽活呢。门德斯正在运作J罗转会,拜仁、切尔西、尤文图斯都与哥伦比亚人传出了绯闻,不过门德斯最想要把他运作到曼联。门德斯想要同时带走皇马三条线上的三员大将,弗洛伦蒂诺怎么忍得了?当年迫于穆里尼奥和门德斯的压力,弗洛伦蒂诺不得不花费3000万欧元收购替补左后卫科恩特朗,这已经使得他被西媒嘲笑了很多年。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24090.shtml report 1803 曝佛爷不满大鳄经纪人挖走皇马3人在当今足坛,门德斯是当之无愧的头号经纪人,他旗下成员遍布五大联赛,其中不乏穆里尼奥、C罗、J罗等顶级人物。但在巴萨队内,却没有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