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塑锋线!罗马已定续约狼王 挖三连冠当家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罗马确定与托蒂续约 


  截至今年夏天,托蒂已经在罗马效力24个赛季,可与米兰传奇马尔蒂尼比肩。今年9月份托蒂将满40岁,但似乎年龄并不会影响这名老将继续他的职业生涯。据意大利足球报道,罗马已确定与老将托蒂再次续约。

  此前托蒂与罗马签订的合约将在6月30日到期,罗马提议希望托蒂能继续效力一个赛季,一年后留在俱乐部管理层任职。此前双方对合同的某些细节问题还在讨论,但托蒂续约已成定局。最近,意媒Mediaset电视台称,双方已经达成一致,托蒂在告别赛后将会得到俱乐部一部分股份。本月末,在主席帕洛塔从波士顿回来之后,罗马将通过官方渠道宣布与托蒂续约。

  除此之外,意大利足球网报道称,罗马报价1000万欧元再加上小将萨纳布里亚的身价,求购塞维利亚当家射手加梅罗。

  在19日的欧联杯决赛上,这名29岁的前锋在下半场开场19秒打进一球,扳平比分,帮助塞维利亚以3-1胜利物浦。本赛季加梅罗共出场51次,打进29粒进球。尽管如此,他还是未能入选法国国家队出战欧洲杯的名单。

  本赛季波黑前锋哲科的表现令人失望,罗马曾多次表示希望引进一名优秀的射手。《足球市场》称,罗马已经计划从塞维利亚挖走加梅罗。红狼提出的转会费为本赛季外租希洪竞技的巴拉圭锋线小将萨纳布里亚的身价,再加1000万欧。有分析认为,去年夏天,塞维利亚放走了当家射手巴卡,却依旧连续三年夺得欧联杯冠军。由此推测,只要条件谈妥,塞维利亚应当会放加梅罗离开。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27113.shtml report 1449 罗马确定与托蒂续约 截至今年夏天,托蒂已经在罗马效力24个赛季,可与米兰传奇马尔蒂尼比肩。今年9月份托蒂将满40岁,但似乎年龄并不会影响这名老将继续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