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拾户口本!温格瞄准两本土妖星 威少续约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温格盯上凯尔特人左后卫


  阿森纳这些年因为不花钱已经快被球迷吐沫星子淹没了,今夏球队高层许诺温格,钱不是问题,只管抢人。于是,随着门兴中场扎卡的板上钉钉,阿森纳的淘宝计划已经悄然开始。不过对温格来说,一直有个心结难以解开,昔日阿森纳被冠以“户口本之队”,但蛰伏了几年本土球星一直不见起色,其实温格还想再赌一把,于是他又有了新的目标。

  据《每日镜报》消息,法国人已经锁定了两位本土新援目标,他们分别是凯尔特人左后卫蒂尔尼(Kieran Tierney)以及博尔顿后卫霍尔丁(Rob Holding)。蒂尔尼是凯尔特人本赛季少数不多发挥出色的球员之一,年仅18岁的他已经代表苏格兰国家队有过出场,在上个月与丹麦的首秀中表现上佳。先后效力过凯尔特人和利物浦的传奇达格利什也对这位后辈期待满满,他认为蒂尔尼将是下一个从凯尔特人走向英超的高价球星。据悉,蒂尔尼目前的转会费在1000万镑左右,但他与苏超豪门的合同期还有三年。

  罗伯-霍尔丁在上个月刚刚获得了博尔顿2015/16赛季最佳球员的称号,因而加重了他转投豪门的砝码。出生于塔姆塞德的霍尔丁7岁便加入了博尔顿,此后他在球队的各年龄段青年队一路摸爬滚打,并在本赛季成为球队的一线队主力。上赛季,他曾被球队租借到英甲球队贝里效力,但整个赛季他仅仅有过一次出场。霍尔丁只有20岁,在博尔顿,他可以得到稳固的首发位置,如果真要奔赴酋长球场,出场机会或许是他最大的难题。

  除了四处觅寻本土才俊,温格还不愿放走手中已有的资源。据《每日电讯报》消息,“教授”依然对威尔希尔十分有信心,相信他能够释放出当年所展示出来的潜力,加之霍奇森也将其列入欧洲杯大名单,温格非常希望能和这位弟子再续“情缘”。据悉,阿森纳已经向威尔希尔开出来续约合同,太子爷点头就好。至于吉布斯、张伯伦和沃尔科特这三位状态起伏,失去位置的昔日本土星,温格也没有完全放弃,他表示他们的未来还在商讨之中。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30625.shtml report 1630 温格盯上凯尔特人左后卫阿森纳这些年因为不花钱已经快被球迷吐沫星子淹没了,今夏球队高层许诺温格,钱不是问题,只管抢人。于是,随着门兴中场扎卡的板上钉钉,阿森纳的淘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