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三双+总分超奥胖 欧文26分骑士胜猛龙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与猛龙的东部决赛第二战。全场打完,骑士主场108-89再度轻取猛龙,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2-0。

  全场具体比分:28-30、20-32、21-24、20-22(猛龙在前)。

  骑士这边,勒布朗-詹姆斯13投7中,得到23分11助攻11篮板,个人职业生涯第57次,季后赛第15次打出三双;詹皇还成为德拉蒙德-格林之后,本赛季季后赛第二位送出三双的球员。此外,本场球之后,詹皇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5255分,成功超越奥尼尔,上升到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的第4位。如今,排在詹皇身前的球员只剩3人,他们分别是乔丹、贾巴尔和科比。

  其他球员中,欧文22投12中,得到26分3助攻4篮板,乐福得到19分5篮板3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贡献9分12篮板,JR-史密斯12分。

  猛龙这边,德罗赞砍下22分,洛瑞表现低迷,他14投仅4中,得到10分6篮板3助攻,还交出了5次失误。三位替补,泰伦斯-罗斯、约瑟夫和詹姆斯-约翰逊分别得到11分。

  詹皇6分6传欧文斩8分

  首节开打,德罗赞上篮得手,迅速帮客队打破僵局。但之后,骑士延续了G1的火热手感,詹姆斯强攻连续得分,JR-史密斯和乐福的三分球也相继命中,主队打出小高潮,14-7领先。不过接下来,猛龙却展现了自己强硬的一面,在防守端,他们成功封锁詹皇的突击路线,而在进攻中,德罗赞状态极佳连斩8分。随着泰伦斯-罗斯三分入网,猛龙在首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将比分反超。但本节结束前,欧文站了出来,他两次急停跳投入网,单节打完,骑士30-28暂时领先。

  詹皇单节10分献神扣

  次节,比赛进入了詹姆斯的表演时刻,他先是在一次抢断后,完成标志性的双手反身平筐暴扣;接下来,詹皇又接到JR-史密斯极具穿透力的击地妙传,在身体几乎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砸进篮筐。这两球打进,极大提振了骑士队的士气。于是本节后段,在三巨头带领下,骑士重新确立优势。乐福造犯规罚球命中,又接到詹姆斯妙传上篮得手,骑士又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詹皇上篮打成2+1,半场打完,骑士62-48继续领先猛龙。

  詹皇总得分超奥尼尔

  易边再战,骑士继续扩大优势,欧文上篮得手,主队一度领先了对手多达17分。詹皇上篮也中,个人得分达到19分,季后赛生涯总得分5251分,由此,他超越了沙奎尔-奥尼尔,上升到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的第4位。此后,骑士仍牢牢掌控战局,本节后段,欧文连得6分,乐福罚球也是频频入网。反观猛龙,则只能凭借约瑟夫这样的角色球员零敲碎打的得分。罗斯罚球命中,三节打完,骑士86-69继续大比分领先。

  詹皇三双骑士再胜

  末节,胜负再度失去悬念。詹姆斯继续留在场上,并且个人的篮板和助攻,也相继上双,由此他成了德拉蒙德-格林之后,本赛季季后赛第二位送出三双的球员。接下来,比赛不可避免的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骑士主场108-89再度轻取猛龙,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2-0。

  猛龙首发阵容:卡罗尔、斯科拉、比永博、德罗赞、洛瑞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31393.shtml report 255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5月20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与猛龙的东部决赛第二战。全场打完,骑士主场108-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