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尔森赛首轮未完 加西亚领跑 斯皮思落后一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5月19日,达拉斯——在西班牙人塞尔吉奥·加西亚最爱的美国地区列表里,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福特沃斯地区一定名列前茅。1999年,首次以职业球员的身份来到美巡赛场,参加AT&T拜伦·尼尔森赛的他,首轮打出62杆,最终排名并列第三;2001年,他在同一个地区举办的万事达卡殖民地赛上,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2004年,他赢得了AT&T拜伦·尼尔森赛的冠军,那是他的美巡第五冠。

  2016年AT&T拜伦·尼尔森赛首轮因为天黑未能完赛,加西亚以无柏忌、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与新西兰球员李真明、美国球员约翰逊·瓦格纳一起并列会所领先。在家门口作战的乔丹·斯皮思全天也抓下了七只小鸟,却吞下一个柏忌,落后领先者一杆,与达斯汀·约翰逊、弗雷迪·雅各布森等球员一起排在并列第四位。

  周四的比赛因雷雨天气而将开球时间推迟了两个半小时,最终有30位球员未能完成自己的第一洞比赛。他们将在美国中部时间周五晨7点15分回到TPC四季度假村拉斯科林纳斯球场,继续完成比赛。汤姆·霍奇打完14洞后,成绩也是-6。

  “我在第10、11、13和16洞都有很好的小鸟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加西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第10洞出发的他,在自己的前九洞只抓下一只小鸟。Par 4的第15洞,西班牙人两杆将球放在旗杆旁17英尺,一推进洞。转场来到前九洞后,加西亚一发不可收拾。从第2洞到第8洞,西班牙圣婴抓下了4只小鸟和一头老鹰。

  “我今天有不少表现出色的推杆,只不过在(自己的)前九洞,有的线看得太过了,有的则没看够。”加西亚总结说,“而在后九洞,所有擦过洞边的球,都进洞了。”

  加西亚赢得过八次美巡赛的冠军,但他最近的一个冠军已经是2012年的温德姆锦标赛。

 


  出生在达拉斯的斯皮思,16岁时就以高中生的身份参加了2010年的AT&T拜伦·尼尔森赛,那也是他第一次在美巡赛上亮相。他在第16洞果岭错过了接近40英尺的老鹰推——球停在洞杯旁2英寸的位置——否则他将来到并列领先的位置。

  “今天我的开局不错,第一洞切进洞是个不错的奖励,”世界第二斯皮思说,“中距离的推杆也推进了很多,上周我就没能推进。我们在练习果岭上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上周的球员锦标赛,斯皮思两轮过后被淘汰。

  斯皮思在自己的前九洞抓下三只小鸟,转场来到后九洞的他,在第11到第16洞的六个洞中,抓下四只小鸟。在Par 3的第13洞,斯皮思从55英尺外的地方三推,吞下自己首轮的唯一一个柏忌。

  “(64杆)已经足够让我满意了,我达到了今天的目标。”斯皮思说。2010年,他一度在这里有争冠的机会,最终排名并列第16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39380.shtml report 1933 2016年5月19日,达拉斯——在西班牙人塞尔吉奥·加西亚最爱的美国地区列表里,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福特沃斯地区一定名列前茅。1999年,首次以职业球员的身份来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