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 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上港后腰自由身加盟申鑫 80万美元工资签半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5月20日报道)搜狐体育今天从有关方面获悉,上海申鑫已经与前上港后腰,33岁的巴西外援达维接近签约,5月18日达维已经飞抵上海与球队汇合,今天上午,达维前往医院进行了体检,目前申鑫在等待最后的体检结果。如果一切顺利,达维将与申鑫先签订一份半年的短期合同,双方是否进一步合作,还要视达维的身体情况再作进一步决定。

  申鑫本赛季初在中前卫位置上引进了波黑国脚米托罗维奇,此人是韩国主教练金相镐钦点,因此一开始颇受重用,但随着联赛的深入,米托罗维奇逐渐失去了教练组的信任,最近三场比赛,米托罗维奇都没有获得报名资格。更为重要的是波黑人的职业态度,也让俱乐部无法满意,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最终决定结束与米托罗维奇的合同。

  申鑫随后与达维取得了联系,本赛季初与上港解除工作合同之后,达维一直赋闲在家,他一直非常喜欢上海的生活,因此对于申鑫提供的offer也非常感兴趣,双方很快达成一致。

  达维5月18日已经飞抵上海,与球队汇合,今天上午,达维前往医院进行了体检。只要能通过体检,他就将与申鑫正式签订工作合同。据悉双方合同将签到今年年底,然后视情况再决定是否续约。作为自由球员的达维没有转会费,申鑫只需支付80万美元的工资。

  由于半年没有进行正式训练,申鑫对于引进达维也颇为谨慎,二次转会窗口6月20日开启,申鑫提前一个月与达维签约,也是为了让他尽快与球队汇合,开始正式训练,尽早恢复体能。

  事实上上赛季由于在中场无法与孔卡实现共存,上港就有意将达维租借给申鑫,但因为埃里克森的反对,这桩交易最终流产。上港核心孔卡一直是达维的好友,而目前申鑫外援比罗比罗则是孔卡在弗鲁米嫩塞队的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04&paper.cmsUrl= report 1461  (搜狐体育裴力5月20日报道)搜狐体育今天从有关方面获悉,上海申鑫已经与前上港后腰,33岁的巴西外援达维接近签约,5月18日达维已经飞抵上海与球队汇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